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微博晒美照 日常装扮拼品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0:43  新浪女性

  导语: 以娱乐圈明星为首的一群群微博控们引领着网络的潮流,我们也在微博上看到了许许多多大牌的、小牌的明星狂晒自己的美照,秀着自己私下的日常穿着搭配! 小编按耐不住也去围观来一系列明星私房照,大家来看看谁私下最有品味吧!

蔡依林灰色T搭配黄色休闲裤蔡依林灰色T搭配黄色休闲裤

  蝙蝠袖灰色潮T,搭配俏皮亮丽的黄色休闲裤,加上蔡依林充满童真笑容,让我们看到蔡依林私下的可爱魅力。

郑秀文耸肩上衣搭配卷边黑色九分裤郑秀文耸肩上衣搭配卷边黑色九分裤

  夸张的耸肩上衣搭配卷边黑色九分裤,加上一双设计感十足的楔型及踝靴,郑秀文这身全黑造型非常有味道,加上夸张的金属配上,很摇滚的味道。

抽象图案的紧身连衣裙个性十足抽象图案的紧身连衣裙个性十足

  抽象图案的紧身连衣裙,个性十足,外搭黑色小西装,优雅与率性的碰撞,增添了一抹时尚的味道。

杨千嬅黑色皮质礼服简洁却华丽杨千嬅黑色皮质礼服简洁却华丽

  黑色皮质礼服,简洁却十分华丽。充满设计感的楔型鞋,增添几分帅气感,精致的妆容加上配上闪耀的首饰点缀,让杨千嬅更加贵气优雅。

鲜红色连身长裙妩媚动人鲜红色连身长裙妩媚动人

  鲜红色连身长裙,飘逸的材质即使不露都妩媚动人,金属圈的配饰更增添时尚气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