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阳光是检验防晒霜的唯一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4:54  新浪女性

  3月19日,当全国大部分地区还没走进春天时,各大品牌的防晒隔离保卫战已经悄然打响。小编受邀与众多媒体朋友、网络达人在四季如春的海滨城市三亚欢聚一堂,共享科颜氏焕白双效隔离乳的卓越功效。

我们都爱科颜氏我们都爱科颜氏

  这次科颜氏体验之旅在三亚金茂希尔顿酒店举行,大家的热情都很高,对这款防晒隔离乳也相当地期待。活动在一段视频《我们都爱科颜氏》之后正式开始,科颜氏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该品牌发展的历史,并且重点推出了科颜氏皮肤专家焕白双效清爽隔离乳。

颜氏焕白双效隔离乳颜氏焕白双效隔离乳

  这款新上市的隔离乳由科颜氏和哥伦比亚大学皮肤学专家共同打造,不含色素,不含香料,不油腻,不易引发敏感,是一款及其清爽的“4 free”配方的防晒隔离产品。它不仅不堵塞毛孔,不引发痘痘,而且可强效持久抵御UVA与UVB,防止90%以上光老化的伤害。在防晒的同时,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甘油成分,清爽的同时还可以滋润肌肤,使肌肤不干燥,一年四季都可放心使用。在讲解之后,一个讲述四位科颜氏忠实粉丝使用心得的短片更是激发了大家想要体验的念头。

四位科颜氏忠实粉丝使用心得的短片更是激发了大家想要体验的念头四位科颜氏忠实粉丝使用心得的短片更是激发了大家想要体验的念头

  果然之后的堆沙小游戏,让所有人都尽情享受了阳光的快乐。三亚的阳光大家众所周知,这个季节虽然不算毒辣,但对于热爱美白的我们来说,还是有些威胁的,于是大家在出门就用这支防晒隔离乳全副武装自己,连身体都不例外喔,然后奔向碧海蓝天的户外。

  Kiehl’s是活泼的美国品牌,在游戏上也充分体验了美国的创意与自由。在海边沙滩上,大家像回到了童年,尽情地奔跑嬉闹,还堆起了沙堡。令人欣喜的是,尽管大家玩得汗流浃背,脸上却还是那么清爽,不粘,不腻,不像以前涂了其他防晒隔离产品后脸上那么厚重,有时候甚至忘记了自己涂过防晒霜,真正体会到了“零负担”的感觉。

  户外活动之后,我特地检验了一下防晒效果,皮肤比较薄的我,以前在阳光下只要晒上1个小时就开始发红,这次脸上不但没有晒黑晒伤,而且一个最大的区别就是,皮肤比不涂这款防晒霜之前的滋润度更高,阳光是检验防晒霜的唯一办法,看了我的体验,你对这支防晒霜长草了吗,如果小草已经萌芽,不如就去Kiehl’s的专柜尝试一下这支传说中的Kiehl’s焕白双效清爽隔离乳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