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白为先 春日养肤必备科颜氏隔离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0:58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读:当微风轻抚大地,春暖人间,各化妆品牌的美白防晒新品也接踵而来,我们对于肌肤美白防晒的追求也日渐升温,面对日新月异轮番主推的各款美白新品,你需要找到专属于你的美白防晒攻略!

    女人如花,花似梦,每个年龄段都是一段美好的花期。每一段花样年华我们都应该拥有专享的一些护肤用品,Kiehl’s科颜氏皮肤专家焕白双效清爽隔离乳SPF30+ PA+++,让您拥有一支产品全阶段给力,无论20妙龄还是30熟女甚至40舒雅,都能尊享绝无伦比的防晒护理体验!

图注3 科颜氏焕白双效清爽隔离乳

  20’S女人

  对应肌肤问题:青春痘 肌肤炎症 易晒伤

  科颜氏焕白双效清爽隔离乳: 控油清爽 持久防晒 护理

  20岁左右的肌肤更多的会受到痘痘的困扰,出油以及炎症问题,年经肌肤的美白重点就是解决肌肤的水油平衡以及油脂分泌旺盛问题,美白的前提,含有防晒成分的防晒乳必是首选。Kiehl’s科颜氏皮肤专家焕白双效清爽隔离乳SPF30+ PA+++,由科颜氏与哥伦比亚大学皮肤专家共同打造,对于20年龄段的女性而言,(Fragrance Free:)不含香料,性质温和;(Oil Free:)不油腻,不会堵塞毛孔,不会导致痘痘产生;防止90%以上光老化的伤害,秉承着科颜氏药方出身的专业性与天然安全性,对年轻肌肤温馨护理加倍呵护!

图注3 20'S 女人

  30’S女人

  对应肌肤问题:干燥、暗哑、肤色不均、无光泽

  科颜氏焕白双效清爽隔离乳:抗老化 保湿焕白 加强代谢

  25岁左右肌肤因适应性色素沉淀而产生的肤色变黑以及斑点问题都具有“可逆性”,而30岁左右的肌肤就已经开始失去自身恢复变白的能力,只有借助美白产品来恢复肌肤的白皙。与此同时,此年龄段的工作压力以及不健康的饮食与生活习惯都会导致肌肤暗黄缺乏光泽,以内养外的健康生活习惯也相当重要。另外,还应该注意肌肤的初期抗老化,眼角眉头的细纹、法令纹以及抬头纹日益显现,尤其是干燥的春天使得肌肤干燥蜕皮令细纹加深。30这一年龄段的防晒重点更关键,尤其是UVA辐射会增加和加速皮肤老化程度,导致皮肤细纹、缺乏弹性、色素沉着色斑等等。护肤专家因此更建议以防晒来延缓皮肤衰老,强调选择轻薄、保湿兼顾的产品,加强肌肤新陈代谢。30这一年龄段人群更忌讳防晒产品过于厚重、堵塞毛孔使得脸部长粉刺及让肌肤蒙得透不过气,而科颜氏零负担的清爽隔离乳的清薄不油腻的4 FREE配方,恰恰迎合30女人的口味, 即使后续护肤和化妆程序继续叠加也不用担心啦!

图注3 30'S 女人

  40’S女人

  对应肌肤问题:斑点、黑眼圈、黑色素、老化

  科颜氏焕白双效清爽隔离乳:调理保湿 阻击老化 “没负担 4 FREE”

  40之后肌肤的衰老与松弛迹象明显,皮肤结构受损,日积月累的黑色素已沉淀到肌肤深层,因衰老而形成的色斑也只能靠减少色素沉淀与淡化斑点的方式进行美白。整套的美白产品更易达到效果,同时更要注意肌肤的补水滋润,特别是眼部肌肤的护理。选择隔离乳除了质地轻薄,成分安全,又需极具防晒能力外,科颜氏皮肤专家焕白双效清爽隔离乳SPF30+ PA+++,这款产品还突破性的极其滋润,使用后皮肤不会觉得干燥。蕴含的维生素E及甘油,保证了产品的滋润度,可实现超过12小时的保湿滋润。对于40+的女性,防晒之外更滋润与营养肌肤,使得肌肤在防晒同时调理保湿焕白双效,高度耐光性能的日光过滤成分Mexoryl SX™ 和 Mexoryl XL™,结合抗氧化成分维生素E,在皮肤表面形成有效、均衡的全波段防晒屏障。能够防止UVB导致的皮肤晒伤,并能抵抗造成皮肤损伤和皮肤提前衰老的UVA辐射,兼备轻薄不油腻,不致痘,不致敏。

图注3 40'S 女人

  编辑小结:

  美国皮肤癌协会表示,日常防晒可以减少90%的皮肤衰老症状。因此各个年龄段的女性,关注美肌容颜,怎可忽视防晒隔离呢?纽约皮肤专家、科颜氏专业医学顾问亚当•盖伊博士也曾说:“如果你忽视防晒的话,那就是在加速自己皮肤的衰老,还要把钱浪费在各种整形手术上。”但女性常常抱怨是说那些防晒产品过于厚重,一层附着在皮肤上,堵塞毛孔,易长出粉刺而拒绝使用隔离或者百般挑剔中,科颜氏皮肤专家焕白双效清爽隔离乳SPF30+ PA+++,这款强力的日常防晒产品优佳抵抗UVA和UVB射线,质地轻薄,清爽零负担,各个年龄段的你都可无负担的体验日光的美好与时光的轻松!(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