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宠爱之名献上 尊宠母亲极致飨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2:46  新浪女性

  导读: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到来,医学美容品牌宠爱之名,为了实现全天下亲爱的妈咪心中永远亮丽年轻的渴望,特别推出贴心母亲节献礼,献给辛劳一整年的母亲们全方位的呵护,让美丽俏妈咪们可以拥有白净无瑕完美气色,还原青春岁月痕迹,永保美丽光采,无瑕肌肤完美形象!

  尊宠妈咪的母亲节超值献礼,独享宠爱之名明星商品买一送一大回馈,在全国SEPHORA中国独家贩卖。4/28- 5/18活动期间,宠爱之名用满满的爱献给妈妈独家尊宠母亲超值回馈礼,凡购买亮白净化精华液即赠送亮白净化完美乳液100ml(正货),限量1500组。亮白净化精华液,抗氧化新星艾地苯成份,亮白、净化、防护、保湿、抗氧化,全面呵护一次完成,带给妈咪巨星级的美肌飨宴。

  此外,凡购买宠爱之名全商品任三件,即可获赠市价129元的控油亮白双效宠爱组,内含亮白净化角质凝胶、亮白净化无瑕裸妆霜以及清爽快乐控油化妆水,限量1200组。亮白净化系列搭配清爽快乐系列,让妈咪和女儿一同享受完美呵护,让肌肤呈现无瑕美肌。宠爱之名亮白净化系列让妈咪肌肤亮泽光感;

  清爽快乐控油化妆水提供贴心女儿肌肤控油保湿双重呵护,50ml加大旅行装,提供贴心女儿最超值的肌肤飨宴。

  活动期间,凡购买宠爱之名全商品任两件,即可获赠亮白无瑕美肌组,内含亮白净化角质凝胶及亮白净化无瑕裸妆霜,限量3000组,让妈咪拥有透亮晶莹以及白净无瑕完美气色,重返青春自信魅力。

  活动日期:2011年4月28日~5月18日。全国SEPHORA丝芙兰中国独家贩卖

  活动内容:

宠爱之名尊宠母亲超值回馈礼 宠爱之名尊宠母亲超值回馈礼

  * 凡购买宠爱之名亮白净化精华液正货

  即可获赠  宠爱之名尊宠母亲超值回馈礼

  市价RMB 410 元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完美乳液正货    100ml

  限量1500组

宠爱之名控油亮白双效宠爱组 宠爱之名控油亮白双效宠爱组

  * 凡购买宠爱之名全商品任三件

  即可获赠  宠爱之名控油亮白双效宠爱组

  市价RMB 129 元

  内含   

  宠爱之名 亮白净化角质凝胶       10ml

  宠爱之名 亮白净化无瑕裸妆霜     3ml

  宠爱之名 清爽快乐控油化妆水     50ml

  限量1200组

宠爱之名亮白无瑕美肌组 宠爱之名亮白无瑕美肌组

  * 凡购买宠爱之名全商品任两件

  即可获赠  宠爱之名亮白无瑕美肌组

  市价RMB 64 元

  内含   

  宠爱之名 亮白净化角质凝胶       10ml

  宠爱之名 亮白净化无瑕裸妆霜     3ml

  限量3000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