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肌肤防护金钟罩 Origins白毫银针隔离防晒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2:43  新浪女性

  导读:你知道吗?臭氧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善良!何为臭氧?一提到臭氧,人们会认为它是大气层中让人类免受紫外线伤害的“保护伞”。例如南极圈上空臭氧空洞扩大,导致距离南极圈最近的智利国皮肤癌高发。然而事实上,臭氧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善良,科学验证,臭氧实际分两类:

  一类是‘大气臭氧’(The ozone layer),它均匀分布于地球大气层外,帮助阻挡可能毒害肌肤的紫外线,这类臭氧是有益的。然而由于目前‘大气臭氧’(The ozone layer)保护层日益薄弱,我们这代人肌肤曝露于紫外线所受的伤害增加30%,大大损害肌肤细胞基因,引致各种衰老现象包括暗哑、松弛、皱纹等提早浮现。

  另一类是‘地面臭氧’(ground-level ozone), 它源于车辆排气、工业废气并经阳光照射产生的污染物,再慢慢凝聚成灰黑色有害烟雾,这类臭氧是有害的。随着我们生活模式流动性越来越高,肌肤在地球任何角落都遭受着来自四方八面地面臭氧的侵害。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引致气候暖化,多项最新研究均提出:由‘地面臭氧’(ground-level ozone)、紫外线及污染毒素产生的游离基,是加速肌肤老化的罪魁祸首,加速威胁肌肤健康。

  Did You Know?

  肌肤作为身体与外界直接接触的重要器官,正遭遇极度严峻的环境考验。2009年12月,联合国192个会员国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的‘全球气候变化会议’中公布:最近十年可能是有纪录以来最温暖的年代,由气候暖化引致更强烈的日光照射和气温上升,一定程度增加了‘地面臭氧’的浓度,借着风力令受影响范围不断扩大,将‘地面臭氧’由来源区的工业地带伸展至城市,再波及数百公里以外的远郊地区。根据英联邦国家科学研究学院的英国皇家学会(The Royal Society)指出:“自80年代开始,地面臭氧的水平正以每十年递增6%的幅度不断上升,如今已达到足以威胁人类健康及环境的程度。随着气体排放量不断增加,加上气候持续变化,估计至2020年这数字更会再上升至少50%。”

2009 年12月份北半球的臭氧分布图 2009 年12月份北半球的臭氧分布图

  2009 年12月份北半球的臭氧分布图

  总臭氧量 (2009年12月17日)

  数据源:The World Meteorological Organization

  “游离基正从四面八方侵害肌肤,加速肌肤生成细纹及皱纹,令肌肤干燥暗哑,所以我们肌肤亟需一支能提供全天候抵挡各种游离基的防护产品--Origins A Perfect World白毫银针隔离防晒霜SPF 35/PA +++,有效隔绝地面臭氧、紫外线、污染、紫外线辐射、有毒烟雾等,同时重建肌肤内部受损细胞,预防肌肤老化。”

  ——Origins全球植物生理学及份子生物学发言人

  Dr. Lieve Declercq丽雯-德-克拉克

Origins白毫银针隔离防晒霜 SPF35/PA+++ Origins白毫银针隔离防晒霜 SPF35/PA+++

  Origins A Perfect WorldTM

  白毫银针隔离防晒霜 SPF 35/PA +++

  肌肤防护金钟罩

  润气色、防臭氧 永续青春

  白毫银针茶:自然界最强抗氧化剂,功效较绿茶高出100%

  科学验证:使用该产品3小时内降低臭氧伤害达76%

  Origins悦木之源全新推出A Perfect World白毫银针隔离防晒霜SPF 35/PA +++,在肌肤接触到压力源污染前,做足周全保护,为肌肤营造健康世外桃源!在科研团队进行的专业臭氧箱试验(Ozone Chamber)中,科研人员分别模拟全球前三个环境污染最严重的城市:洛杉矶、墨西哥市及北京的臭氧水平,测试发现,该产品中和臭氧的能力显著,仅仅三小时之内便将臭氧箱內的臭氧伤害降低达76%,肌肤犹如穿上一层全面防护‘金钟罩’:

  防晒、抗UVA/UVB

  阻隔地面臭氧,抗氧化防辐射

  全效修饰暗哑、不均肤色

  平衡控油,深层润养

  提升肌肤健康光泽度与透明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