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佰草集肌活新颜系列 绽现肌肤红润新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21:50  新浪女性

  导读:透过明媚的阳光,满目的绚丽悦动起来。打造一个靓丽活力的自己,时刻神采焕发才配得上这明媚的季节。可是经历了一个冬天的寒冷,肌肤干燥失泽,黯淡无光,好像冬眠了一样,如何将他们快快唤醒,让肌肤美在这个绚丽的季节呢?

  以秉持“美自根源 养有方”为理念的中国中草药个人护理品牌--佰草集,传承千年焕肤神韵、解密传统养颜古方,独具匠心地推出以“温泉碳酸泡”及“桃花豆蔻方”为调和的肌活新颜系列产品,将现代科技与养美古方完美结合,令桃花绽放于面庞,肌肤由内而外散发红润光彩。

佰草集肌活新颜系列 绽现肌肤红润新活 佰草集肌活新颜系列 绽现肌肤红润新活

  根源护养——绽红润之色

  现代女性工作生活不规律、压力增大,肌肤容易因气血失调而减缓自我更新,失去应有的细腻红润光泽弹性,导致肌肤暗沉、发黄、苍白,脸上总是一派黯淡晦暗,让人看起来就更显憔悴。中医护肤理念认为,从本源机能提升着手调理皮肤行气运血的机能,才能真正解决女性气色困扰,令肌肤回复活力,绽放红润气色。佰草集以多年汉方养美之积累,倾力呈献肌活新颜系列,由内而外帮助肌肤绽放新活之美。红润细腻楚楚动人的好气色,彷如桃花,绽放容颜之上。

  《桃花豆蔻方》源自宫廷的悦颜活肤灵感

  据闻,自古书记载,桃花有清神驻颜之效,是仙人留下的圣物。盛唐时,唐明皇在禁苑中移栽了万株桃花,春天命宫女收集花瓣,供杨贵妃沐浴梳洗使用。久而久之,贵妃肌肤红润丰盈,柔嫩玉滑。后来民间以此调配出流传至今的养颜验方《桃花豆蔻方》。

  佰草集肌活新颜系列以桃花为上选,辅以豆蔻清香醒神、蔓荆子润颜悦肤、人参扶正益气,相生相辅,将“肌活新颜系列”5款产品行气养颜润色的特点充分发挥,令营养直透肌肤之表。

  温泉碳酸泡技术,助本草精华能效倍现

  佰草集不仅汲取了《桃花豆蔻方》的调和要诀,更将现代科技与养颜古方完美结合,开创了全系列泡沫护理潮流。其中,肌活新颜洁肤泡、活肤水、焕肤乳等护理产品均采用了温泉碳酸泡技术,其泡沫均匀丰富,使肌肤与护肤品紧密贴合,帮助肌肤充分打开气血运行通道,促进血液循环和细胞代谢,令《桃花豆蔻方》中的本草精粹源源不断地渗透到肌肤之里,从而使红润好气色自然浮现到双颊之上,是泡沫护肤新潮流的尚品之作。

  红润活力的肌肤,由里及表释放着生生不息的美丽。有佰草集肌活新颜的润养,每一刻的你,都神采飞扬!

肌活新颜焕肤乳 肌活新颜焕肤乳

  附:肌活新颜焕肤乳(明星产品)

  规格:150ml

  价格:230元

  蕴含由桃花、豆蔻、蔓荆、人参等中草药精华组成的“桃花豆蔻方”,质地轻盈细腻;温和细腻的天然碳酸泡在接触肌肤后融化成柔和乳液渗透入肌肤,配合豆蔻等中草药精华,悦泽醒肤,有效抵御因环境和压力造成的肌肤黯沉、无光彩,经常使用,能令肌肤持久漾现柔白嫩滑,健康红润之光泽。

  用法:早晚洁面后,充分振摇瓶体,轻按喷头挤出适量泡沫(约一颗葡萄大小)于掌心,轻轻涂抹于面部至吸收。搭配佰草集肌活新颜系列产品共同使用,效果尤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