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珍珠美白三部曲 让你的美白全效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2:19  新浪女性

  导读:你,还在为无厘头的美白烦恼吗?尽管在你的美白秘籍里有这样或者那样的美白大法,可为什么你的美白总是在“原地踏步”?看着别人大踏步的向美白进发,自己却有着“英雄无用武之地”的感叹。其实不是别人的方法有多高明,只是你还没有找对适合你自己的美白方法。现在,就把自己化身为美丽战士,让你的美白方法华丽丽的大变身!

美白方法就应该选择给力的

  一、美白方法就应该选择给力的

  在感情里,有一句俗语叫“招儿不在土,管用就行”,字面意思就是追求一个人,过程怎样无所谓,最重要的是结果是否能追到手。其实这句话放在美白上也一样适用。虽然很多美白产品标榜自己如何如何神奇,成分如何如何创新,方法如何如何与众不同,但一落实在美白结果上,就显的没有宣传的那么有底气,这也是困扰很多女孩子的问题。到底什么样的美白方法才是给力的呢?其实只要把美白产品进行合理的搭配,这样不仅可以互补的解决脸上的问题,而且也可以让美白的效果更加明显。

优质的护肤体验,让美白的日子充满乐趣

  二、优质的护肤体验,让美白的日子充满乐趣

  美丽是一个开心、幸福的过程,从享受美丽的那一刻起,整个人就沉浸在快乐里,而舒适的护肤体验绝对是开启这个旅程的钥匙。举个简单的例子,珍珠粉配合美白产品,在更有效地提亮肤色、保障美白效果的同时,每个护肤步骤都会让皮肤得到充分的放松。建议大家在选择使用珍珠粉与美白产品进行搭配的时候,尽量选择含有珍珠成分的美白产品,例如欧诗漫珍珠白净透系列,这样的搭配更利于皮肤的吸收,不会使搭配产生排斥感,可以尽快的使皮肤、产品和珍珠粉之间相互适应。而欧诗漫珍珠白净透系列的产品,因为质地绵密柔弱,味道清香怡人,独特的珍珠成分,让皮肤在吸收的时候没有半点犹豫,“Q”的一下,就被皮肤一口吃掉了。

独一无二的珍珠美白三部曲

  三、独一无二的珍珠美白三部曲

  说到欧诗漫珍珠白的净透系列,就不得不提欧诗漫独家提出的“美白三步曲”。欧诗漫的“美白三步曲”因为从产品成分上、方法上均与市场的同类产品有所不同,因为它是随着美白步骤的逐渐深入,美白效果也越发突出,这也是越来越多女孩子选择欧诗漫珍珠白进行美白的原因。欧诗漫美白三步曲的具体步骤是:第一步,彻底清洁面部肌肤,将适量欧诗漫珍珠美肤伴侣倒在手掌心,调和欧诗漫珍珠白丝润亮采柔肤水成糊状,均匀涂抹于面部肌肤,在敷上欧诗漫珍珠白卓越焕白亮肤面膜,使其贴合面部,15-20分钟之后清洗即可;第二步,用食指和小指轻轻夹住化妆棉,在化妆棉上倒入适量珍珠白丝润亮采柔肤水,逆着毛孔均匀涂抹于面部;第三步,将微量的欧诗漫美肤伴侣倒在手心,与珍珠白净透丰润赋采凝乳(或美白精华液)充分调和,在局部肤色暗沉、有斑的部位着重加强按摩至吸收。

唯一针对亚洲女性肤质的美白概念

  四、唯一针对亚洲女性肤质的美白概念

  美白,就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皮肤,适合自己的方法,效果才会更明显。而平日的护理,在保障美白效果,解决面部其他问题的同时,皮肤才会白的更加晶莹剔透。欧诗漫针对亚洲女性肌肤的特质,在提出“美白三步曲”后,又提出了日护理和周护理的美白理念,让美白效果自然健康的同时,效果也更加明显。

美白日护理及美白周护理方案

  美白日护理:清洁面部肌肤后,用欧诗漫珍珠白丝润亮采柔肤水滋养肌肤,取微量欧诗漫珍珠美肤伴侣精华素于手心,与欧诗漫珍珠白卓越焕采美容原液充分调和,在局部肤色暗沉、有斑部位着重加强按摩至吸收。

  美白周护理:在彻底清洁面部肌肤后,取适量欧诗漫珍珠美肤伴侣精华素在掌心,调和欧诗漫珍珠白丝润亮采柔肤水成糊状,均匀涂抹于面部肌肤,在敷上欧诗漫珍珠白卓越焕白亮肤面膜,使其贴合面部肌肤,15-20分钟后清洗即可。

  说了这么多,不知道在美白里面勇往直前的女战士们是否有了启发。其实美白是一个长期的工程,而皮肤要的只有一点点,如果你给它一,那么它一定会很慷慨的还你十,所以学会尊重你的皮肤,了解它到底想要的是什么,才是美白的关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