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白宝典大荟萃 春季这样美白才有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0:45  嘉人中文网

  导语:春天万物复苏,正是肌肤全面接受营养的时候。当然也是美白开始的最佳时机。谁不想让自己美美白白地过一个春夏呢?可是你知道吗,美白也要找对门道,要想美白为您精心准备的美白秘籍绝对不容错过。

  一、保湿美白要兼顾

保湿美白要兼顾 保湿美白要兼顾

  由于春天气温慢慢的攀升,而冬天角质堆积会造成皮肤表面粗糙、灰暗。所以在春天一定要对肌肤进行美白,但是在美白之前一定要做清洁的功课,这样才能保证肌肤对于美白产品的吸收。而且春天天气变得不叫干裂,所以我们也一定要对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

  二、高浓度焕肤美白产品应用要小心

高浓度焕肤美白产品应用要小心 高浓度焕肤美白产品应用要小心

  对于心急如焚的美白一族而言,含有高浓度高剂量医学级美白成分的美白产品,因为有十分明确的临床实验数据,美白速度相对较快,可以配合在冬天使用。不过想用这类型的美白救世主时,可得要考虑一下自己本身的肤质可不可以承受得起如此够力的美白成分。

  三、怎样既美白又不干?

怎样既美白又不干 怎样既美白又不干

  在许多美白产品,尤其是含有醇类(酸)以及维生素c等成分的面霜,会促成肌肤产生轻微的缺水现象。因此在使用美白产品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你可以在使用美白防晒品之前先以保湿的精华为肌肤做好滋养,或者使用可保湿的美白面霜。

  四、夏季防晒产品能否延用到冬天?

夏季防晒产品能否延用到冬天 夏季防晒产品能否延用到冬天

  无论春夏秋冬,晴天阴天、室内户外,紫外线无处不在,所以一定要防晒,而且要使用防晒倍数得当、质地舒适的防晒类护肤品才行。夏天的防晒品质地清爽,防晒指数比较高,多具有控油和防汗功效,适合在大太阳下使用,但是用在又干又冷、紫外线又弱弱的冬天就不合适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