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MAKE UP FOR EVER 优雅嫣粉花样裸妆彩妆技巧分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21:11  新浪女性

  导读:这一季春夏以自然界的妍然众花为灵感,汲取最为娇嫩,惹人怜爱的那一抹嫣粉,伴随着花香,慵懒地洒落人间,将那优雅的花灵轻轻的荡漾在你的身上,那么地轻,轻到你都不曾感觉到她的存在就已焕然。

MAKE UP FOR EVER 带来全新嫣粉裸妆 MAKE UP FOR EVER 带来全新嫣粉裸妆

  MAKE UP FOR EVER 带给您全新的嫣粉裸妆,清新,随意,优雅,充满着温暖的女人味,在不经意间,蜕变你的面容!

  简单三步骤,教你轻松掌握打造优雅嫣粉,花漾裸妆的妆容技巧。

步骤一:无瑕底妆 步骤一:无瑕底妆

  步骤一:无瑕底妆

  首先,使用清晰无痕修护精华露均匀涂抹。清晰无痕修护精华露可以起到平复细纹,使皮肤保持一个光洁、细腻状态的作用,这也是妆前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

  使用斜型海绵蘸取双用水粉霜#20号色,均匀涂抹在脸上或全身。

  记得使用前摇匀,超级轻薄的质地,容易涂抹,创造出自然的妆容。

  清晰无痕遮瑕笔#315号色可以局部修饰眼部,柔亮眼周肌肤,减弱细纹的可视感,淡化眼袋和黑眼圈。

  裸妆小贴士:为了整体呈现花漾裸妆效果,凝胶质地,无油配方的双用水粉霜不仅可以使用在脸部,也可以使用在全身,以创造平滑,犹如天鹅绒般自然光泽的肌肤,并且它能抗水和汗水,也不会沾染衣物喔。

  闪亮肌肤光泽的小贴士:使用防水炫色彩膏#706娃娃粉色少量蘸取点缀在两颊处,使肌肤呈现自然好气色。

  最后别忘记使用持久定妆水定妆!

步骤二:明亮眼妆 步骤二:明亮眼妆

  步骤二:明亮眼妆

  使用眼影刷5N蘸取防水炫色彩膏#715号深邃棕色均匀打在眼窝处。特别注意的是,使用眼线刷2S蘸取防水炫色彩膏#715号深邃棕色在下眼线处自然晕染,以达到整体的眼妆效果。

  使用眼影刷5N蘸取闪粉#947号藕粉色提亮眼头部位。使用眼影刷5N蘸取眼颊彩#156号亮米色在眼窝中间提亮,使得深邃棕色与藕粉色中间自然过渡,柔和。同时,使用眼颊彩#156号亮米色在眉骨处提亮,以呈现自然、立体的效果。

  使用眼线刷1N蘸取防水眼线笔#2号咖啡色,紧贴睫毛根部描绘眼线。

  如果你追求更为自然的裸妆效果,建议可以选择咖啡色或棕色眼线笔,可以达到更为自然,柔和的裸妆效果。

明亮眼线的小贴士 明亮眼线的小贴士

  明亮眼线的小贴士:如果你是内双眼型,为了打造明亮的双眼,可以选择深色眼线笔。特别在眼尾部分描绘微微上提的眼线效果,可以整体提升眼妆立体、明亮的效果。

  使用防水烟熏黑睫毛膏轻轻刷在睫毛上,从睫毛根部开始,由内往外梳理,使睫毛呈现自然卷翘的弧度。

眉型修正小贴士 眉型修正小贴士

  花漾裸妆不可忽略眉型的部分,使用防水眉型修正三件组修饰眉型部分,使其呈现自然、精致的状态。

  眉型修正小贴士:防水眉型修正三件组,膏状的质地可以让你画出自然的眉型,也可以帮你重新塑造,修正眉型。在挑选眉胶的颜色时,建议选择比本身眉色淡一度的色号,并在原本的眉型上试一下颜色的合适度,以保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颜色。

步骤三:花漾唇妆 步骤三:花漾唇妆

  步骤三:花漾唇妆

  完美的优雅嫣粉,花漾裸妆的最后一步就是唇妆了。

  唇部肌肤的自然莹润也是非常重要的,使用莹亮溢彩唇蜜#206蜜桃粉色均匀涂抹点亮唇部,使整体妆容呈现自然、红润、优雅的裸妆效果。

妆前/妆后 妆前/妆后

  MAKE UP FOR EVER中国官网-彩妆技巧分享:

  http://www.makeupforever.cn/protips/make-up-tips/art-of-nude.html,9,65,0,0,307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