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sisley希思黎2011年6月防晒尊享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21:14  新浪女性

  导读:你知道吗?亚洲的紫外线量是欧洲的3倍,紫外线不仅造成的“光老化”,更破坏细胞DNA,导致胶原蛋白和水分流失,使肌肤晒伤,甚至生成斑点,而这些伤害也是不可修复的。因此,全面防御紫外线伤害是肌肤健康的第一要素。作为“植物美容学”先驱的sisley希思黎凭借强大的研发背景和“追求卓越品质”的理念,呈现了sisley希思黎植物防晒系列,三款高品质面部防晒产品为肌肤构建完美屏障,超越传统防晒极限。

  sisley希思黎植物防晒系列,倡导植物防晒加护肤的理念,是防晒领域中的革命性突破。整个防晒系列臻选了植物精华及精油,结合了高效温和的UVA和UVB防晒因子为肌肤全面阻隔紫外线带来的伤害。其核心理念体现在2个方面,首先,强化产品中UVA防晒因子的保护功效。研究表明,除了UVB,紫外线中的UVA光线具有更强劲的穿透力,令伤害渗透到真皮层,影响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产生大量自由基,是造成肌肤过早老化的真正元凶。因此想要严防死守紫外线侵害,防御UVA光线才是关键。根据欧盟指南的最新标准(UVA保护必须达到UVB保护程度的三分之一)才能获得UVA标志,sisley希思黎防晒系列的防晒系数符合当前最专业的标准,是值得信赖的高品质植物防晒选择。其次,优化了对皮肤细胞的保护,配方中的锦灯笼精华及各类植物精萃能在细胞DNA周围形成高性能的保护屏障,并且对抗紫外线照射所产生的自由基,同时促进胶原蛋白合成,抑制胶原酶活性,防御紫外线的同时更阻隔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伤害。

  无论是平日通勤、周末休闲亦或是海边度假,肌肤始终面对阳光威胁,如何选择适合肌肤需求又全面阻挡紫外线伤害的防晒产品,这一季,sisley希思黎给出完美答卷。六月起,sisley希思黎推出防晒系列尊享套装,让肌肤与阳光亲密接触。

  防晒隔离霜SPF30(3款颜色:无色、自然色、健康色):作为拥有较高防晒系数的隔离霜,除一贯的防护、抗老、保湿功效之外,更兼具粉底功能。高SPF值适合用于日晒强烈的沙滩及户外,同时帮助隔离辐射脏空气及彩妆,而极佳的自然修饰效果,完全可做肌肤底妆使用,同时提供肌肤充足水份,让之后的底妆变得更加服贴。

防晒隔离霜套装 防晒隔离霜套装

  防晒隔离霜套装           尊享价1050元

  防晒隔离霜          40ml

  焕白化妆水          30ml

  焕白洁面乳          30ml

  修护面霜             5ml

  修复瞬间保湿露       5ml

  精美化妆包

晒后修复套装 晒后修复套装

  晒后修复套装                 尊享价1940元

  希思黎防晒护理日霜 SPF10    60ml

  希思黎花香保湿面膜          60ml

  希思黎角质调理霜            50ml

亮颜套装 亮颜套装

  亮颜套装                    尊享价3280元

  植物亮采紧肤露          30ml

  抗皱活肤亮肌精华液      30ml

  眼唇卸妆液              15ml

  花香保湿面膜            15ml

  赋活水润保湿霜          15ml

  焕白化妆水              15ml

  精美礼盒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