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零距离接触素颜韩国女星 看谁的皮肤更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7:46  嘉人中文网

  导语:韩国女星的皮肤好是有名的,即使在素颜状态下她们的肌肤给人的感觉依旧是吹弹可破。想知道韩国女星谁的皮肤最好吗?让我们近距离看看她们的素颜照,一起比较一下谁的皮肤更好。

  一、宋慧乔

宋慧乔 宋慧乔

  宋慧乔作为韩国的第一美女,素颜下的皮肤状态依旧是非常赞。而且脱去了浓妆的她看起来更平添了几分可爱。

  二、郑丽媛

郑丽媛 郑丽媛

  “微笑女王”郑丽媛虽然最近在大屏幕上很少看到她,但是她那迷人的微笑依旧是少男少女所迷恋的。素颜的郑丽媛肌肤的状态也很好,而且穿衣风格也很休闲,一度成为大家的模仿对象。

  三、尹恩惠

尹恩惠 尹恩惠

  尹恩惠可谓是现在最红的韩国女星,从《宫》到后来的《拜托小姐》从小女生到性感女神,她一次次带给了我们惊喜。但是素颜的尹恩惠依旧非常的Q。

  四、孙艺珍

孙艺珍 孙艺珍

  热播的韩剧《个人趣向》又让孙艺珍火了一把。虽然已经脱离了小女生的年纪,但是素颜下的孙艺珍还是可以萌到你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