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水润加量 浸润铂金美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0:45  新浪女性

  导读:一个月的化妆水用量应在150ml左右,你做到了吗?化妆水是打开肌肤细胞通道的第一步,足量的水分浸润能够使角质层细胞水分充盈并且排列整齐,肌肤自然透明饱满、纹理细腻。如果每天使用的化妆水量不足,肌肤就会像缺乏灌溉的的土壤一样存在干裂、粗糙等隐患,更不利于精华、乳霜等后续养分的吸收。

DHC白金多元化妆水 DHC白金多元化妆水

  大受好评的DHC白金多元化妆水推出大瓶装,为每日的足量水护理应援!世界首例添加铂金、白银双纳米胶体,超微粒化的纳米成分渗透至角质层持久吸住水分,为肌肤击退恼人自由基,强化肌肤屏障机能。同时抵御干燥、暗沉、毛孔粗大、成人痘、老化等肌肤“生锈”症状,还原肌肤盈润光感。更创新添加低分子透明质酸,较之一般透明质酸保湿力提高2倍!多种美肌成分协同作用,共谱高机能化妆水保湿实感!

  ●  DHC白金多元化妆水    ¥248/180ml

  双倍保湿+抗氧化

  “白银纳米胶体(Ag)”--能产生高浓度的负离子。不仅可以舒缓肌肤、促进血液及代谢,还能强化肌肤的屏障机能。

  “铂金纳米胶体(Pt)”--只要存在于肌肤角质层中,就能针对目前所有已知的活性氧发挥半永久性地抗氧化作用,从根本上维持肌肤年轻状态。而铂金纳米胶体的负电位则能提高肌肤的保湿力。将带有负电位的铂金纳米胶体涂抹于肌肤表面,就会产生与美容院的离子导入相似的作用,从而增强角质层的保湿力。

  DHC白金多元化妆水双重添加了铂金、白银纳米胶体,是集抗氧化、保湿、毛孔对策于一体的高机能化妆水。此外,还奢华添加了低分子透明质酸,以及与细胞间脂质作用相似的氨基酸系滋润成分、肌肤的弹力源泉胶原蛋白、以及植物精华等10余种美肌成分。辅助铂金、白银纳米胶体发挥相乘功效。

  什么是低分子透明质酸?

  相信您对“透明质酸”一定不陌生吧。它作为美肌不可或缺的成分,拥有1g就能锁住约6L水分的高保湿力。而将透明质酸的分子缩小,即成为所谓的低分子透明质酸。相对于大分子的透明质酸只能在肌肤表面作用,分子变小后的低分子透明质酸,却能轻松抵达角质层深处,发挥以往透明质酸约2倍的锁水力,令保湿效果事半功倍。

  内部研发人员的真实评价:滋润、却不粘腻,实现了轻盈的使用感

  使用过DHC白金多元化妆水的人会发现,虽然其保湿力出众,却具有质感轻盈的特点。事实上,在开发这款化妆水的时候,最为光注的就是使用感。通常,追求高保湿力的同时,也会使护肤品的触感略显厚重。我们将DHC白金多元化妆水的保湿力与轻盈使用感尽可能调整到了最佳平衡点。因为是每天早晚都要使用的护肤品,除美容成分外,我们更想带给肌肤舒爽的使用感受。持着如此的研发理念,才诞生了如今的白金多元化妆水。相信您用过之后,一定会发现它与众不同之处。(DHC第三研究所太刀川研究员)

  DHC白金多元系列,是具有肤龄维护、润泽、紧致毛孔等多种功能的高科技护肤系列,也是可用于每天早晚的基础护肤系列。除了铂金、白银纳米胶体外,还均衡添加了守护明亮肌肤的桑白皮精华、促进血液循环的当归精华,以及保持肌肤弹性的胶原蛋白等10多种美容成分。能将各类肤质、各年龄段的肌肤调整至润泽、通透的理想状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