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水润魅惑 10大性感妆面速成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08:46  嘉人中文网

  导语:草绿花红,春风拂面,介绍十大性感妆面,让你也呈现最亮丽的一面。

  自然水润嘴唇

自然水润嘴唇 自然水润嘴唇

  使用和你的唇色匹配的唇彩。涂抹唇蜜和唇彩能让你拥有水润闪亮的双唇。Fresh Sugar Lip Treatment SPF 15黄油润唇膏是不可错过的人气产品。

  光泽肌肤

光泽肌肤 光泽肌肤

  如果你的衣橱里有那么几条露肩的裙子,那么你千万不可忽略你的手臂,肩脖和小腿的肌肤使用高质的身体滋润修复油,如Kiehl's Superbly Restorative Argan Dry Oil, 会让皮肤看起来光滑细腻。

  桔红色嘴唇

桔红色嘴唇 桔红色嘴唇

  每个女人几乎都迷恋着红色和桔色嘴唇,但它们总是很难驾驭,不小心就会毁了你的整个妆容。其实,你可以像专业的化妆师那样,把它们混合起来使用如将Make Up For Ever Lacquered Lipstick唇膏 (Fluorescent Orange) 和 Laura Mercier Crème Lip Colour唇彩(Truly Red)混合。或者,单独使用M.A.C. Lipstick唇膏( Lady Danger)也是不错的选择。

  金属色眼影

金属色眼影 金属色眼影

  没人能侥幸逃脱这股金属色风潮。如果你觉得古铜和红铜色眼影不够出位,试试真正的金色眼影如Benefit Creaseless Cream Shadow/Liner (Busy Signal),使用时从睫毛处向眉骨下方抹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