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款保湿护肤品 夏季OL必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0:41  新浪女性

  导读:白领女性工作压力特别大,肌肤也经常饱受工作的压力,变得暗沉无光,所以除了精神上需要减压外,肌肤也需要好好保养。本期将推荐5款保湿产品,让你在工作之余,好好的呵护肌肤。

印象之美乳液Ι 印象之美乳液Ι

  印象之美乳液Ι

  参考价格:RMB860/100ml

  保湿指数:★★★★★

  推荐理由:这款乳液对肌肤有突出的改善作用,保湿同时提高了肌肤弹性。评测数据告诉我们这款印象之美乳液Ι的即时保湿效果惊人,一般比使用前保湿指数增加了18.5%;说明这款印象之美乳液Ι的能保持肌肤长效滋润,强效补水且持久,使肌肤细腻柔滑,能消除暗沉肤色,在这个价位的保湿乳液中表现优秀。

馥珮御方八白 水嫩美白保湿乳 馥珮御方八白 水嫩美白保湿乳

  馥珮御方八白 水嫩美白保湿乳

  参考价格:RMB58/110ml

  保湿指数:★★★★☆

  推荐理由:这款保湿乳使用前肌肤水分值为20%,使用后及时水分值为44.8%,水分提高了25.8%,增幅很高,水分值保持在很高水平没有降低,对于长效保湿,效果显著,再长的时间都能抓住空气中的水份,让肌肤时刻水润、丰满。并且这款保湿乳非常的细腻、润滑,能有效的改善皮肤的干燥和粗糙,保护肌肤远离环境却缺水伤害,保持肌肤水嫩健康。

雅漾舒缓特护洁面乳 雅漾舒缓特护洁面乳

  雅漾舒缓特护洁面乳

  参考价格:RMB198/50ml

  保湿指数:★★★★★

  推荐理由:这款洗面奶在使用前肌肤水分值为32%,使用后即时水分值为58.5%,其即时水分值提高了26.5%,即时补水能力十分突出。另外这款洗面奶质地比较细腻,发泡程度不大,清洁力也呈一般水平,不过在使用后肌肤的湿润度和细嫩度均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具有为肌肤持续保湿的功效,可以让肌肤时刻保持在水嫩的状态。

理肤泉立润轻盈保湿霜 理肤泉立润轻盈保湿霜

  理肤泉立润轻盈保湿霜

  参考价格:RMB248/30ml

  保湿指数:★★★★

  推荐理由:这款保湿霜质地细腻,清爽,水包油配方、不含油分。其含有的葡萄糖酸锌能有效抑菌,多聚甘油可以强化保湿,按需补水。使用前肌肤水分值34.0%,肌肤呈现干燥缺水的状态,使用后即时水分值为47.0%,即时水分值提高了13.0%,即时补水能力不错,可充分滋润每一寸肌肤。一个小时之后,肌肤的水分值仍有44.0%,水分值只下降了3.0%,说明这款保湿霜的尽管补水性能普通,白色乳霜状质地,延展性不错。但是保湿的持久性十分突出,非常适合长时间待在空调房的MM使用。

卡尼尔水润凝护全天候保湿乳液 卡尼尔水润凝护全天候保湿乳液

  卡尼尔水润凝护全天候保湿乳液

  参考价格:RMB49/60ml

  保湿指数:★★★★

  推荐理由:这款乳液质地很轻薄,水润容易推开,即时保湿功能优秀,使用过后即时保湿效果好,水分值有17%(56%-39%),皮肤瞬间呈现饱满的状态。1小时后,水分值下降缓慢,仍旧保持肌肤水分值的较高水平,在这个价位的保湿乳液中表现优异。超越同系列的保湿凝露;同时这款乳液有比较强的抗氧化性,还能阻隔自由基与肌肤接触,防止老化,是OL夏季不错的选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