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BVLGARI宝格丽绅士男香优雅上市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1:50  新浪女性

  2011年5月20日,BVLGARI男士香水系列的全新代表之作宝格丽绅士香水(BVLGARIMAN)在北京隆重发布。当红银幕硬派小生段奕宏、著名导演孙周、著名设计师谢峰、著名时尚造型师马玉、著名时尚达人Aven一同莅临现场与宝格丽香水品牌代表为这款新香揭幕。现场段奕宏和孙周导演分享自己的绅士生活方式,更好的诠释了这款新香的核心品质:未经修饰的自然优雅气质、男性阳刚之气与浑然天成的迷人魅力的完美化身、拥有坚毅个性却同时具备引人入胜的多变性的成熟精英男士。

宝格丽绅士香水宝格丽绅士香水

  整体的发布会体现了宝格丽绅士香水(BVLGARI MAN)的特质,明亮的色调、现代艺术的气息,新鲜绿植和真实原料的展示与现代的建筑相辉映,在美妙的爵士乐映衫下,让到场所有来宾感受到来自意大利品牌BVLGARI的深厚的魅力。活动现场,孙周导演成熟而内敛,浑身散发着一个绅士成熟稳重之气;段奕宏时尚、幽默而睿智,他们全面的诠释了宝格丽绅士香水(BVLGARI MAN)产品的定位。

嘉宾和品牌高层合照嘉宾和品牌高层合照

  在产品体验区,明星与现场来宾逐一体验这款香氛的不同原料,前调:展示区里,陈列着新鲜的柠檬树,并配合有新鲜的果实,让人真实的可以闻到令人振奋并带着些许果香;中调:白木和香根草展现了整款香水无与伦比的清透个性,坚毅强烈的香根草与莎草的芳香,融合了白木的香甜,檀香木与喀什米尔木的柔软,为此款香水增添了明亮,温暖的气质;基调:安息香的温暖及白蜂蜜与麝香精妙混合的细微触感,让此款香水散发大地般深沉的温暖及强烈东方气质的感性。

段奕宏手拿宝格丽绅士香水段奕宏手拿宝格丽绅士香水

  发布会现场艺术气息的建筑感设计,简洁而质朴,就像这款新香的瓶身所呈现的设计理念,完美的体现了宝格丽男性的价值观:现代与优雅。设计灵感来自纯粹简朴的美学准则,瓶身表面所散发的光芒与优雅,让人第一眼就感受到这款香水的震撼与魅力! BVLGARI MAN宝格丽绅士香水:融合了强烈坚毅与清透明亮的男性气质,带领您领略无法抵挡的魅力感官世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