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DHC天然活肤泥 把美容院SPA搬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8:07  新浪女性

  导读:想足不出户就享受专业沙龙级护理吗?DHC天然活肤泥让您在家就能轻松体验奢华护肤享受。

DHC天然活肤泥 把美容院SPA搬回家 DHC天然活肤泥 把美容院SPA搬回家

  DHC天然活肤泥,质地柔滑的天然粘土中富含矿物质成分,同时集合汉方美白成分桑白皮精华与保湿性能优异的透明质酸、蜂皇浆精华,不留缝隙地紧密贴合肌肤,吸附老化角质及毛孔污垢。同时镇定晒后肌,修复紫外线引起的暗沉、干燥等损伤,顺畅肌肤的再生周期,还肌肤剥壳鸡蛋一般的白嫩透明感。

  只需短暂的5分钟,就能令肌肤和心灵卸下负担,仿佛经历一次前所未有的洗礼。闭上眼,现在就跟着DHC天然活肤泥一起尊享这份安逸和放松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