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拒绝变黑 8个经典防晒秘籍秒杀“紫外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00:51  嘉人中文网

  导语:可别被凉凉的春天微风欺骗,紫外线早就已经强力放送,想保有冬天好不容易维持住的白皙肤况,微凉的现在更不能成为现在懒的防晒的借口,马上替肌肤挑一款聪明经济的智能型防晒品,巩固美丽肌肤无死角!

  使用防晒品!

使用防晒品 使用防晒品

  如果不做好防晒,其它保养工作均为枉然。阳光的紫外线是导致皮肤老化的元凶,包括皱纹、松弛、缺乏弹力、皮肤纹理不平整与肤色不均等老化迹象。请每天使用可防止UVA与UVB紫外线伤害的全波段防晒品。

  切记随时补擦防晒品

切记随时补擦防晒品 切记随时补擦防晒品

  防晒品不具有全天候不脱落的效果;事实上,阳光会使防晒成分减弱且中和其防晒效果。请每隔两小时(如于海边进行户外活动)至四小时(一般上班环境)的时间好好补擦脸部与身体的防晒品。

  补充抗氧化物

补充抗氧化物 补充抗氧化物

  抗氧化物能中和环境污染物、紫外线与一般皮肤新陈代谢所产生的有害自由基。Kiehl’s 集高效清爽UV防护乳SPF 50 PA+++ 配方中含有抗氧化物(维他命E),能为皮肤多一层保护。此外,更建议每天使用具有高效抗氧化成分的精华液,并且在使用防晒品后迭擦精华液(防晒品含有抗氧化成分与否均需这么做)。而我真的很喜欢含有10%高浓度巴西莓果萃取精华的超级莓果活能精华。

  慎选清洁产品

慎选清洁产品 慎选清洁产品

  选用具有温和去角质或含有抗氧化成分的清洁产品。因为含有抗氧化成分的清洁产品能洗去老废角质,启动皮肤的修护程序,让皮肤做好吸收其它保养品的准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