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男士护肤 从洁面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1:03  新浪女性

  导读:男士护肤已经不是什么鲜见的事了。如今,越来越多的男人开始忙碌着打扮自己,开始重视自己的面子问题,但是面对男士本身皮肤粗糙、毛孔粗大和满面油光等问题,使他们的美容事业打打折扣,他们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护肤品,才能解决这些先天的肌肤问题呢

图注3 玉兰油OLAY男士焕能多效泡沫洁面乳

  玉兰油OLAY男士焕能多效泡沫洁面乳

  参考价格:RMB39.9/100g

  推荐理由:含人参精华、维他命B3和E、绿茶萃取物,洁净同时润泽调理肌肤,令肌肤健康滋润,尽显好肤色。柔滑凝乳产生的细腻洁面泡沫,深层清洁脸部污垢和油脂,让你倍感清爽洁净。

  网友点评:是一款很温和的洗面奶,泡沫丰富,香味清新清洁力还可以,干净不紧绷,控油能力很好,比较适合男士粗糙的油性皮肤。

馥珮(馥佩)男士净爽洗颜泥(去油型) 馥珮(馥佩)男士净爽洗颜泥(去油型)

  馥珮(馥佩)男士净爽洗颜泥(去油型)

  参考价格:RMB26.8/120g

  推荐理由:针对男士油性肌肤而设计,蕴含丰富的活性矿物精华、微量元素及补水成分,具有渗透力、吸附力及净爽作用。添加了冰爽通透成分,能洁净肌肤多余的油脂和污垢,疏通毛孔,去除油光;滋养肌肤,逐渐改善青春痘、黑头、粉刺、暗疮,帮助收缩毛孔。

  网友点评:这款洗面奶的洁净能力很强,是泥状质地,泡沫不是很多,比较的温和,洗后无残留物,而且清爽不紧绷,有一定的保湿功效,特别适合油性皮肤。

曼秀雷敦男士冰爽活炭洁面乳 曼秀雷敦男士冰爽活炭洁面乳

  曼秀雷敦男士冰爽活炭洁面乳

  参考价格:RMB26/150g

  推荐理由:天然冰爽活炭配方,像磁石般吸走深层油脂污垢,预防粉刺及黑头。含天然薄荷成分,感觉冰爽凉快,令人精神焕发。含橄榄油及海藻提取物,保持肌肤滋润清爽。

  网友点评:感觉蛮清爽,不紧绷,清洁能力都好,感觉脸上挺舒爽的,不过有点涩,而且基本没什么味道,清爽不油腻,适合中性至油性皮肤使用。

巴黎欧莱雅男士控油磨砂洁面膏 巴黎欧莱雅男士控油磨砂洁面膏

  巴黎欧莱雅男士控油磨砂洁面膏

  参考价格:RMB39/100g

  推荐理由:深层去油脂,温和磨砂,无须再为泛油光的皮肤和粗大的毛孔烦恼。畅通毛孔,去除污垢,深层净化皮肤,洗去多余油脂,净化毛孔内的污垢,皮肤清爽健康。

  网友点评:洁面的产品这款还算不错,每次用量也是不太多,味道很粉的味道,很香,每次洗时洗的也很干净,磨砂粒也不是很大,洗起来很舒服。

高夫GF 净透控油泡沫洁面乳 高夫GF 净透控油泡沫洁面乳

  高夫GF 净透控油泡沫洁面乳

  参考价格:RMB75/125g

  推荐理由:高夫火山泥控油保湿洁面乳,独特天然火山泥配方,快速吸收多余油脂,有效缓解粉刺及黑头再生,全面清除毛孔内有害物质,蕴含多种微量矿物元素能全面补充肌肤养分; 结合芦荟精华,清爽洁肤的同时锁住肌肤水分。

  网友点评:这种产品清理皮肤的污垢,控油都很不错,清洁能力不错,洗的很干净。不是很香,但是味道比较好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