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油田肌救星:口碑控油保湿品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08:56  海报时尚网

  导读:夏天来啦,温度在狂飙,油性肤质的姑娘们是不是觉得末日要到了?肌肤干燥缺水,暗沉,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等问题几乎已经成为油性肤质的通病。怎样才能摆脱“油田”?编辑告诉你:保湿很重要!当皮肤水分充盈时,油光自然就不见了!洁面时应当避免过度清洁带来的表皮缺水,洁面后可选用含收敛成分的化妆水来抑制油脂分泌,清爽不油腻的乳液、面霜等护肤品还可以帮你增加肌肤的透气性。

倩碧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 倩碧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

  倩碧 (Clinique) 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  

  售价:RMB 450/50ml

  适用于所有肌肤类型,能在任何需要的时刻使用。长达12小时的全天候持续水润,迅速达至肌肤底层,真正彻底补水。无惧外界侵害,帮助肌肤经受户内外温度湿度变化,维持肌肤滋润,保护肌肤,牢牢锁住水分。

芙丽芳丝保湿修护化妆水(清爽型) 芙丽芳丝保湿修护化妆水(清爽型)

  芙丽芳丝 (Freeplus) 保湿修护化妆水(清爽型)

  售价:RMB 180/130ml

  汉方的天然滋润成分迅速送入每一寸肌理,使肌肤纹理更细致的清爽型透明化妆水。被肌肤吸入一样吸收,迅速渗透。使用后使油腻、松弛的肌肤变得清爽、细致,塑造肌理和改善毛孔、滋润光滑的健康肌肤。

海蓝之谜无油醒肤水 海蓝之谜无油醒肤水

  海蓝之谜 (LA MER) 无油醒肤水

  售价:RMB 650/200ml

  独特的控油海藻和吸油粉末能控制和调整肌肤油脂分泌,帮助肌肤吸除过多分泌的油脂。而特别添加的柳珊瑚成分,能即时镇静和舒缓肌肤,使其能够尽可能多地吸收后续护肤产品的有益成份。

海蓝之谜凝霜 海蓝之谜凝霜

  海蓝之谜 (LA MER) 凝霜   

  售价:RMB 1500/30ml  RMB 2600/60ml

  轻盈的啫哩质地,却能提供超乎想象的修护保湿效果,达到持久保湿深层滋润的功效。拥有与面霜相同浓度的神奇活性精萃,但质地轻爽,并拥有卓越的抗氧化能力,帮助肌肤抵御外界侵害,使肌肤更有效的进行修护工作。

魅可专业润肤乳液 魅可专业润肤乳液

  魅可 (MAC) 专业润肤乳液  

  售价:RMB 290/50ML

  轻盈乳液质地,无油配方,全天候保湿,快速让皮肤吸收水分,用后皮肤倍感滋润。高度保湿,营造肌肤与彩妆的贴合感,持久保持妆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