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也爱用的5款人气面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0:55  新浪女性

  导语:面膜是夏季的法宝,是美白的必需品,而且得到很多爱美人的青睐。要说明星,他们爱美有道,往往会私藏很多款功效很不错的面膜,今天编辑带你一起去看看。

图注3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密集修护精华面膜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密集修护精华面膜

  参考价格:RMB580/50ml

  这款面膜的去黄效果可是的到爱用者的公认,用一次肤色就会有明显的改善,特别适合肤色偏黄的亚洲女性。而且这款面膜的受众年龄层竟然是20至50岁哦!拥护者们还很喜欢它舒适的质地,亲切地昵称它“冰淇淋面膜”。编辑要说的是,这款面膜可真的是“膜如其名”啊!牛奶冰淇淋般的质地让人忍不住想去咬一口。

图注3 馥珮(馥佩)御方八白蚕丝白茶面膜

  馥珮(馥佩)御方八白蚕丝白茶面膜

  参考价格:RMB19/25g

  将天然蚕丝加工提炼成护肤核心组份,白茶具有很好的保湿作用,能使皮肤中水分保持在最理想的状态,从而使皮肤滋润光滑,柔软而有弹性!这款面膜的包装挺漂亮,传统的中草药绿,复古的竖排文字,个人觉得很有古典气质。用后更加让我坚定了想法,轻盈的质地,满满的精华都要溢出来的感觉,像极了果冻!

图注3 欧舒丹蜡菊焕颜修护精华面膜

  L’OCCITANE 欧舒丹蜡菊焕颜修护精华面膜

  参考价格:RMB390/6片

  天然的用料,令敏感脆弱的肌肤也能安心使用。每盒面膜附有重点修护啫喱一支,一起使用,可即时加倍修护功效。涂抹啫喱后,将面膜敷上,感觉超强保湿之余,用后肌肤也明显比之前明亮剔透。即使是单独使用,该款面膜也有不错的美白保湿功效。很赞的一款面膜。

图注3 娇韵诗清透美白护理面膜

  CLARINS 娇韵诗清透美白护理面膜

  参考价格:RMB520/8*8ml

  独立的八个小包装,用起来感觉方便又清洁。气味清新宜人,十分清爽。使用一段时间后有明显的美白效果,看起来白里透红,气色自然、通透,并能从肌肤的根源上改善肌肤状态,令肤质更加稳定,抗敏性加强。

图注3 佰草集清肌养颜太极泥

  HERBORIST 佰草集清肌养颜太极泥

  参考价格:RMB380/290g

  中国味十足的外观十分吸引人,味道恬适淡雅。T位用黑泥控油,还可以清除老废角质,U位以白泥滋润、保湿 ,这样的分区护理最能解决肌肤问题,而且不用你特别护理,简单又方便。用后肤色有明显的提亮效果,皮肤状态也渐渐稳定下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