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款高性价比保湿单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4:35  新浪女性

  导读:保湿要快,也要持久。夏天气温很高,抽水太快了。MM们要寻找适合自己的保湿品,更新身体水分的同时也为肌肤注入新鲜的水份。保湿乳都称拥有神奇的补水功能,能让肌肤水嫩通透以及更多护肤功能。下面来看看这5款高性价比保湿乳。

图注3 梦妆水盈花萃凝露

  NO.1 梦妆水盈花萃凝露

  参考价格:RMB129\100ml

  推荐理由:蓝色的按压式喷嘴,容易控制用量,超轻薄的乳液,水润清透,肤感清凉,有一股很淡的酒精气味。延展性十分优秀,较少用量即可均匀涂抹全脸,用量节省。能抓住细胞内水分的功能,保持细胞的正常和健康。长效锁水效果比较好。即时补水效果比较的好,一直有在用。

图注3 馥珮(馥佩)御方八白水嫩美白保湿乳

  NO.2 馥珮(馥佩)御方八白水嫩美白保湿乳

  参考价格:RMB58\110ml

  推荐理由:能集中保湿,让肌肤充满滋润,使肌肤从深层丰盈柔润、弹性十足!具有极佳的保湿效果,可使肌肤柔嫩有弹性。非常清爽,不油腻,用的很舒服,非常补水保湿,性价比又很高,会一直用下去。

图注3 卡尼尔水润凝护全天候保湿乳液

  NO.3 卡尼尔水润凝护全天候保湿乳液

  参考价格:RMB69\40ml

  推荐理由:使用过后即时保湿效果好,皮肤瞬间呈现饱满的状态。但是锁水效果有待改善。这款乳液有比较强的抗氧化性,还能阻隔自由基与肌肤接触,防止老化。这款乳液质地轻薄,水润易推开,综合来说适合中偏油性肌肤MM作为夏日保湿使用。

图注3 理肤泉美白保湿乳液

  NO.4 理肤泉美白保湿乳液

  参考价格:RMB268\50ml

  推荐理由:有效保湿成分可以迅速提升肌肤含水量,突破了传统美白产品保湿效果不好的缺陷,让肌肤美白的同时水水润润。保湿乳液味道很淡,质地轻爽,能瞬间渗透皮肤。锁水成分提供持久的保湿效果。清新的乳液质地极易被皮肤吸收,并且没有粘腻的感觉。

图注3 欧珀莱水润感应精华露

  NO.5 欧珀莱水润感应精华露

  参考价格:RMB128\80g

  推荐理由:粉红色的外瓶很好看,质地呈半透明凝胶状,质地水润延展性不错。这款保湿精华露的清爽性不错。使用后,肌肤有了明显的改善,滋润度、皮肤细嫩度都都会提高,肌肤变得更加水嫩,可以使肌肤变得水油平衡。一点都不油腻哦,我很喜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