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Christian Dior品牌文化展 杭州盛大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22:32  新浪女性

  导读:世界顶级品牌Dior将在杭州万象城中庭呈献一场精彩绝伦的盛会——Christian Dior 品牌文化展览,由二零一一年七月三日至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五日对公众开放,必将让杭州的贵宾全面了解与感受品牌的文化与经典。

  Christian Dior品牌文化展:亲密而奢华的展示,将Dior殿堂的精髓元素荟萃一堂。

图注3 Dior品牌文化展 杭州盛大开幕
杭州万象城中庭的Dior品牌文化展览 杭州万象城中庭的Dior品牌文化展览

  世界顶级品牌Dior将在杭州万象城中庭呈献一场精彩绝伦的盛会——Christian Dior 品牌文化展览,由二零一一年七月三日至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五日对公众开放,必将让杭州的贵宾全面了解与感受品牌的文化与经典。

Dior代表性的蝴蝶结椭圆形标志 Dior代表性的蝴蝶结椭圆形标志

  一九四七年,Dior先生推出“新风貌”(New Look),将自己独特的审美追求融入于时装创作之中,在时尚界掀起了一场永久变革。作为世界上最杰出服装设计大师的十年间,他以无尽的热情才华诠释出完美动人的女性形象。

图注3 Dior品牌文化展览现场

  Dior先生亲手创造了一个包罗万象的时尚殿堂,将时装、香水、美容产品与配饰等各种元素熔于一炉,形成了不可抗拒的魅惑艺术,并重新演绎了他珍爱的法兰西生活方式。

图注3 Dior高级订制裙之一

  时光荏苒,经典的造型、精湛的工艺与非凡的创造力逐渐成为了Dior的精神。丰富的文化底蕴衍生出永恒的时尚理念,并在后世发扬光大。

图注3 Dior高级订制裙之二
图注3 Dior高级订制裙之三

  从一九四七年经典束腰套装 (Bar Suit) 中展现的“新风貌”到当代作品系列,Christian Dior品牌文化展开启了通往其设计殿堂最深处的奇幻旅程。

图注3 Dior高级订制裙之四
金色真我香水瓶 金色真我香水瓶

  以著名的“Dior 灰色”打造的大箱子内蕴藏着许多富有神秘气息的超大号Dior展品:顶部缀以芳登(Fontange)宫廷风格蝴蝶结的椭圆形标志、圆形椅子以及Dior先生钟爱的星形幸运符。金色真我香水瓶犹如查理兹•塞隆 (Charlize Theron) 丰满的女性曲线美的再现,粉饼盒则呈现了著名的藤格纹图案。一件件展品犹如电影画面,带领我们去追忆Dior鲜明的文化印记。

Christian Dior“投影书” Christian Dior“投影书”

  整场展出的压轴大戏是一本巨大的“投影书”,该书更将Christian Dior品牌的传奇故事向观众娓娓道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