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另类设计比基尼 性感火爆燃烧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09:36  爱美网

  导语: 每个女孩都梦想着自己有一套与众不同的比基尼,在热力四射的沙滩上一夺众人目光。为了满足MM“与众不同”的愿望,今夏Style Nanda推出数款设计特别的比基尼。还不快来挑选你的沙滩战衣!

桃红色单肩比基尼桃红色单肩比基尼

  单肩设计的桃红色单肩比基尼,烂漫的蛋糕式层叠设计,配上跳跃的糖果色彩,可爱甜美。

桃红和水玉大红两个款式桃红和水玉大红两个款式

  这个系列分有桃红和水玉大红两个款式。单肩的蛋糕肩带做得很到位,一直延伸到背面,并不是只做“表面”功夫哦。

黑色的镂空连体泳衣黑色的镂空连体泳衣

  这款是黑色的镂空连体泳衣,性感但不裸露,是保守派MM的不二选择。中间菱形的剪裁和肩带的配合十分有性格,有型又性感。

涤沦四面弹的材质涤沦四面弹的材质

  这款泳衣采用的是涤沦四面弹的材质,因此十分舒服,长时间也不会有不适感哦。腰部和脖子都可以绑带,满足不同MM身材的需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