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韩国高端韩方护肤品牌“雪花秀”在中国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8:41  新浪女性

  韩国顶级护肤品牌雪花秀(Sulwhasoo),源承韩方护肤之40年悠久历史,致力于打造属于东方女性的永恒之美。传统韩方配方与先进科技的和谐契合,坚定不移的品牌信念,谱写了雪花秀(Sulwhasoo)风靡韩国、香港、美国的辉煌一笔。如今,雪花秀(Sulwhasoo)亦绽放中国,开启韩方护肤的新里程。

雪花秀基础抗老化系列与明星产品雪花秀基础抗老化系列与明星产品

  拥有40年传奇历史的韩国尊贵护肤品牌雪花秀(Sulwhasoo),携其专为亚洲人定制的美肤圣品,正式进驻中国市场。雪花秀(Sulwhasoo)深信成分天然、效果显著的健康护肤产品定能为中国女性带来焕然一新的美丽体验,赋予中国女性由内而外的美丽感受;以其相生的智慧追求亚洲古典美的传统韩方,惠泽更多爱美之心。

典雅精致的活动现场典雅精致的活动现场

  雪花秀(Sulwhasoo)从3000种东方药材中严格挑选出30种安全、天然的成分,由经权威安全认证的供应商提供并运用于产品。珍贵的原料融合专业科技研制技术,成就了雪花秀(Sulwhasoo)的非凡卓越功效。雪花秀(Sulwhasoo)的卓越品牌成就令其屹立于韩国顶级护肤品牌之首:2002年至2007年间,韩国管理咨询协会授予雪花秀(Sulwhasoo)“第一大女性护肤品牌”荣誉称号;2004年,雪花秀(Sulwhasoo)落户竞争激烈的香港化妆品市场,并迅速扩张到6家门店,销售额每年增长40%,在各界名流人士中广受好评;2010年6月,雪花秀(Sulwhasoo)进驻美国,于纽约顶级精品百货公司——波道夫·古德曼 (Bergdorf Goodman)百货公司设立专柜,并迅速成为关注的焦点。

韩国人气明星申敏儿是雪花秀爱用者韩国人气明星申敏儿是雪花秀爱用者

  携带着卓越的品牌历史成就,雪花秀(Sulwhasoo)即将绽放于中华大地,中国的消费者们将在上海、北京,天津等城市领略雪花秀(Sulwhasoo)的东方秀美之源。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CEO徐庆培先生发言爱茉莉太平洋集团CEO徐庆培先生发言

  2011年6月22日,北京柏悦酒店金色华丽的殿堂之中,一场以“雪花秀恒久之美”为主题的雪花文化展,宣告高端韩方护肤品牌雪花秀(Sulwhasoo)正式进驻中国。该品牌向到场的媒体高层、各界商业精英以社会名流娓娓道来属于这个韩国顶尖护肤品牌的故事。整个展区分成美轮美奂的四幕概念场景,步入其中,来宾马上沉浸在雪花秀(Sulwhasoo)的魅力世界中。

  迈入巨大的门廊,来宾们进入第一个区域便立即被眼前的自然美景所吸引。和谐相生,内在与外在的统一都在这个抽象的庭院中展示出来。陈列桌上的每个半球体中都种植着代表雪花秀(Sulwhasoo)的植物和其他自然成分。这些生动的植物和LCD屏幕中的影像传递出品牌的核心价值,自然和科技的和谐。

  走过小桥后,整个内庭一览无遗。仿佛跨入了雪花秀(Sulwhasoo)的超时空的世界。在这个第二个展区,呈现的是韩国艺术家的代表作品。雪花秀(Sulwhasoo)哲学中的超时空的精神,激情和技术都通过这些结合了古典和现代的作品直观地展现出来。雪花秀(Sulwhasoo)产品的制作过程也同样体现了多年的对传统的挖掘以及对现代技术的运用。

  当来宾进入到雪花秀(Sulwhasoo)产品区时,品牌的哲学和传承通过“虚拟”屏幕的投射出来,而产品则被展示在陈列台上。这种“虚”与“实”的结合展示寓意着品牌带来女性和谐之美。

  来宾们在最后一个展示区中通过互动触摸屏和品牌互动以了解更多的关于品牌的信息。整个展区成功地将“恒久之美”和自然以及现代科技巧妙结合,令人耳目一新。

  雪花秀(Sulwhasoo)致力于发现、永驻美丽,无论是从前、现在抑或是未来与韩国、全世界的人们共同分享美丽。不用多久,雪花秀(Sulwhasoo)将成为受到全球信誉的美容品牌,传递其内外和谐共生的美丽哲学价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