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揭秘时尚闺蜜好姐妹 看女明星们潮流对对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07:16  国际在线

  导语:明星们的时尚闺蜜都是谁?有一对对的姐妹花,也有隐藏在地下的亲密友情,而这一切似乎都是以时尚为基础建立的!来看看明星们的时尚闺蜜,揭秘那些你不知道的“好姐妹”!

Bling Bling黑色派对范Bling Bling黑色派对范

  BEYONCE & GWYNETH PALTROW

  天后碧昂斯和格温妮丝帕特洛是相当好的朋友。而帕特洛一直称呼碧昂斯是“这个星球上最有才华的人”。人们总是容易遗忘“好朋友”“好闺蜜”这种词还会出现在明星之间,尤其是那种重量级天后大腕——还都有着性感的美腿!

凯特王妃姐妹花凯特王妃姐妹花

  PIPPA & KATE MIDDLETON

  Pippa Middleton和凯特王妃这对姐妹花,绝对是新近崛起的时尚偶像。也许Pippa Middleton在婚礼上有点抢新娘的风头,不过,这并不会妨碍这对姐妹花的感情。更别提她们还有着相似的品味和时尚审美了。

红蓝糖果色大碰撞红蓝糖果色大碰撞

  TAYLOR SWIFT & EMMA STONE

  乡村歌手美女小甜心TAYLOR SWIFT 也许时间排的超紧,但是就算如此,也不忘了支持朋友!在EMMA STONE的影片首映上现身的他,大赞好友,而EMMA STONE也返回来称赞 TAYLOR SWIFT——“相当酷”。

棉质白色度假风棉质白色度假风

  ASHLEY TISDALE & VANESSA HUDGENS

  高中生活结束了,但是高中生活留下的感情却不结束。因“高校音乐剧”结缘的两人 ASHLEY TISDALE 和 VANESSA HUDGENS 虽然都有各自不同的时尚风格,用她们自己的话说还会“像家人”一样分享衣服、配饰和首饰。

关系相当亲密 胜似亲姐妹关系相当亲密 胜似亲姐妹

  BUSY PHILLIPS & MICHELLE WILLIAMS

  同样是高中时候结下的缘分,BUSY PHILLIPS 和 MICHELLE WILLIAMS的友情同样不假。除了BUSY PHILLIPS作为MICHELLE WILLIAMS孩子的教母以外,当她们一有机会的时候,也总是会打开派对,或者一起出去逛街,关系相当亲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