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巴黎欧莱雅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隆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5:36  新浪女性

  2011年8月19日,国际著名品牌巴黎欧莱雅携全国100多家媒体在北京798时尚艺术园区开启了一场探索青春奥秘的旅程,共同见证了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的神奇功效!

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隆重上市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隆重上市

  探秘青春之旅

  青春,是华美的乐章,是无价的财富,是上苍赐给女人最珍贵的礼物。自古以来,人类对于青春奥秘的探索从未停止脚步。在神秘的紫色光晕中,嘉宾们开始了一段寻找青春密码的奇妙历程。不断变幻的隧道,仿佛时光逆转,青春触手可及。时光隧道将众位来宾引至基因大门前,轻触解码锁,便打开了探寻肌肤年轻奥秘的大门。

巴黎欧莱雅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巴黎欧莱雅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

  发布会现场,每一个展区都暗含了破译青春密码的线索。“青春解码”通过三维软件向各位来宾真实模拟了肌肤从年轻到衰老的全过程。目睹屏幕上的自己随着时间而改变,让人不禁感慨岁月如梭,年华易逝,更加渴望青春永驻,而永葆青春的密码到底是什么呢?

巴黎欧莱雅代言人范冰冰小姐与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先生合影巴黎欧莱雅代言人范冰冰小姐与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先生合影

  “青春实验室”提供了答案,这里向来宾了展示了巴黎欧莱雅实验室十年前沿肌肤研究的结晶——Pro-Gen肌底激活科技,它能有效激活以角蛋白6B(KRT 6B)为主的肌底修复基因,让后续保养效果明显升级,帮助肌肤回复年轻状态。嘉宾们纷纷亲自体验了巴黎欧莱雅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的科技魅力,并为它的卓越功效所折服。

  在“寻找青春的你”展区,嘉宾只要输入自己的信息,就能获得独一无二的“青春密码”壁纸,将美好时光永恒定格。

美容教主牛尔老师现场演示美容教主牛尔老师现场演示

  基因科技 开启护肤新纪元

  伴随着吉他的低吟浅唱,发布会在以“青春”为主题的舞台剧中缓缓拉开帷幕。通过演绎不同年龄段女性的生活片段,探寻青春的真谛,在场嘉宾为之深深动容。

  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先生、副总裁兰珍珍(微博)女士亲临发布会现场并致辞。盖保罗先生对巴黎欧莱雅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的上市表示了热烈祝贺,他说:“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始终致力不断开拓创新,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并为他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对研发的高度重视,为欧莱雅的发展注入了强劲活力,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美丽奇迹!”

巴黎欧莱雅品牌总经理鲍燕悦女士与在座嘉宾分享青春密码肌底液产品巴黎欧莱雅品牌总经理鲍燕悦女士与在座嘉宾分享青春密码肌底液产品

  巴黎欧莱雅品牌总经理鲍燕悦女士与在座嘉宾分享了此款产品上市的重大意义,她表示:“巴黎欧莱雅首次将基因科技成功运用到产品当中,并隆重推出欧莱雅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它的上市,使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以亲民的价格享受到高端的护肤科技和神奇的护肤功效,开启一个全新的护肤时代!”

  欧莱雅(中国)研发和创新中心总监江帆先生解密了巴黎欧莱雅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所蕴含的核心科技——Pro-Gen肌底激活科技。角蛋白6B(KRT 6B)作为肌肤关键修复基因之一,它在年轻肌肤中对外界刺激作出的反应速度比在年老肌肤中快5倍。这款产品能够有效激活角蛋白6B(KRT 6B),加快肌肤修护速度。

  “美容教主”牛尔(微博)老师也亲临活动现场,就大家所关心的护肤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随着年龄的增大,很多爱美的女性发现保养品的功效似乎大不如从前。他指出,突破“护肤瓶颈”的关键在于提升肌底吸收力。他更现场示范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的神奇功效。仅仅一滴,肌肤即刻水嫩柔滑,焕然新生,仿佛时光逆转。

  随后,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的忠实粉丝范冰冰在发布会现场华丽亮相,她与现场嘉宾分享了自己的美丽心经,她说:“要维持肌肤的完美状态,关键在于打好肌肤的底子。好的肌底能更好的吸收利用护肤品,让肌肤由内而外散发年轻光彩。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帮我实现了所有对肌肤的期待。”

  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隆重上市

  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副总裁兰珍珍、巴黎欧莱雅品牌总经理鲍燕悦、欧莱雅(中国)研发和创新中心总监江帆先生与范冰冰一道,共同点亮了启动台,象征着巴黎欧莱雅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隆重上市!

  巴黎欧莱雅必将领跑基因护肤新时代,炫动青春奇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