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巴黎欧莱雅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隆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1:04  新浪女性

  基因科技  开启全新护肤时代

  ——巴黎欧莱雅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隆重上市

  你是否遭遇护肤瓶颈?

  保湿步骤一步不差,可效果就是差强人意?

  再好的美白产品,好像也只能保持十多天的蜜月期?

  抗老产品越换越贵,可惊喜感却越来越少?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注重保养的女性都遇到相同的困扰——擦再多的护肤品,肌肤改善的程度也十分有限。护肤品不给力,根源在于肌底出现问题。如同花朵一般,如果根部吸收不畅,即便提供再多的营养,仍然无法充分利用。

  谁能焕活你的肌底?谁能破译青春密码?

巴黎欧莱雅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隆重上市 巴黎欧莱雅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隆重上市

  【查看产品库详情】

  肌肤生物学30年来的显著进步

  1980

  欧莱雅护肤中心的研究人员发现了肌肤表面物理特性与内在生物结构之间的联系。

  1990

  欧莱雅实验室测试阐明了外部环境侵蚀对于深层肌肤的影响。人们进一步了解了肌肤如何应对外部环境影响。

  2000

  欧莱雅集团研究表明,细胞之间的交流对于肌肤表面表皮层影响最大。

  2009

  欧莱雅实验室的研究人员通过观察肌肤表面及表皮内部,研究出肌肤对于外界侵蚀的基因表达。

  2010至今

  基因科技,护肤新纪元。动态美容学诞生!

10年 前沿护肤科技 10年 前沿护肤科技

  10年 前沿护肤科技

  破译肌肤青春密码

  肌肤保养关键 激活肌底修复基因

  欧莱雅集团历时十年研究发现,随着岁月流逝,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能力会逐渐下降,这其实与存在于肌底的修复基因KRT 6B密切相关。当肌肤遇到外界刺激时,修复基因会自动做出即时反应,发出相应的修复指令抵抗压力、日晒等外界伤害。年轻肌肤中的KRT 6B基因非常活跃,因此当面对外部环境变化时,肌肤的修复速度非常迅速。然而随着年龄的增加,肌肤内的修复基因活力逐渐衰退,肌肤自我修复能力随之减弱,对保养品的吸收利用率也明显降低,保养吸收事倍功半。想要达到理想的保养效果,关键就在于激活以KRT 6B为主的肌底修复基因。

源自基因科技,提升肌底吸收力,激发后续保养 源自基因科技,提升肌底吸收力,激发后续保养

  源自基因科技,提升肌底吸收力,激发后续保养

  欧莱雅实验室发现,KRT 6B作为肌肤关键修复基因之一,它在年轻肌肤中对外界刺激作出的反应速度比在年老肌肤中快5倍,因此年轻肌肤的自我修复及对保养品的吸收力都明显优于熟龄肌肤!巴黎欧莱雅全新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拥有创新Pro-Gen肌底激活科技,蕴含双歧乳酸杆菌、腺苷,配合大分子果酸。特别作用于关键的KRT 6B修复基因,有效激活基因,从源头处强化肌底,加快KRT 6B修复基因的反应速度,提升肌底吸收力,让后续保养的效果明显升级,再现肌肤年轻状态。

  Biolysat双歧乳酸杆菌:

  能帮助肌肤修护再生,增强复原能力。特别针对角蛋白6B,加速基因表达

  Adenosine腺苷:

  能加速基因表达,同时具有淡化细纹、对抗衰老的功效

  Hepes大分子果酸:

  温和促进肌肤表皮层的角质细胞剥落

质地宜人 质地宜人

  质地宜人

  全新清透质地,轻抹间迅速渗透吸收,肌肤感觉水润细腻、丝般柔滑。

  使用方法 

  作为源头保养的肌底液,每天早晚于精华乳和面霜、乳液之前使用,以帮助后续步骤达到更佳效果。适用于各种肤质。

  提升肌底吸收力

  激发后续护肤品功效!

  1滴,1周,1个月,青春密码神奇功效

  1滴 润泽柔滑

  源自基因科技,每一滴都蕴含数十年的研发成果。神奇的蛋清质地细腻顺滑超易吸收,只需一滴瞬间沁入肌底,年轻基因即刻活跃灵动。逾9成*女性表示,一抹之间肌肤水润度、柔软度、顺滑度明显提升。看得到的柔、润、嫩、滑从肌底透出,触摸肌肤的瞬间连自己都怦然心动!

  1周 肤质改善

  使用巴黎欧莱雅精华肌底液一周后,逾7成*女性表示明显感受到肤质改善。肌肤前所未有的细腻柔软、紧实弹性。年轻的基因从肌底源头处更新焕活,肌肤吸收通道亦被全面开启,后续保养事半功倍,从今感受更胜往昔的保养护理。只需数天,亲眼见证肌肤年轻改变。

  1个月 再现年轻

  使用精华肌底液短短一个月,超过8成*的女性表示切实感受到肌肤焕然一新!巴黎欧莱雅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从源头处强化肌底,重启肌肤年轻机制,肌肤的吸收力明显提升。一天天的温润修复,肌肤逐渐回复年轻状态,日常的常规保养,都发挥出超越期待的效果!肌肤细腻有弹性,肤色由内透亮,连皱纹都逐渐淡化。

  欧家巨星齐证言  一滴,激发后续护肤品功效 

  破译青春密码之谜,奇迹就能发生!

  “对肌肤的所有期待,它都帮我实现了!”——巴黎欧莱雅代言人:范冰冰

  范冰冰的每次亮相都能惊艳四座,这并非全部源于上天的美丽恩赐,更是源于范冰冰对完美状态的追求。如何护肤才能趋于完美?首先就要解开肌肤青春之谜。研究发现,衰老的肌肤中的修护基因对伤害的反应速度远不如年轻肌肤,需要激活基因,从源头让肌肤重生。

  白得无瑕、光透亮泽、粉嫩自然,是范冰冰所展现的亚洲女性肌肤之美。要做到这些,并不光靠一味的美白功夫,雪白剔透仿佛从肌底泛出的光泽,需要每一个肌肤细胞的饱满和润泽,巴黎欧莱雅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让范冰冰的白深入肌底,由内透出。底子打好了,自然使得护肤更有成效,肌肤勤于吸收,主动努力新陈代谢,维持完美状态。美白,变得更容易,肌肤轻而易举就能光彩无比。

  “只要一滴,那种水润…立刻让肌肤超喜欢!”——巴黎欧莱雅代言人:张梓琳

  一滴,就能征服张梓琳?

  当选世界小姐后,张梓琳走遍世界,为需要帮助的人带去爱心。游历世界的同时,她也在寻找最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帮助肌肤时刻保持水润状态。

  如果说保湿是一切护肤的基础,那么呵护肌底就是保湿的基础。一瓶精华肌底液可以让强化肌底的吸收能力,让保湿绝不浮于表面。

  巴黎欧莱雅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成了张梓琳走到各处都会放入行李箱的护肤必备品。一滴,就能让肌肤感受到润泽,柔滑触感随即而来,更能让保湿成分源源不断深入肌底,饱满的脸庞充满弹性,让人艳羡。

  “认识它才一周,肌肤好像会说话了,充满光泽!”——巴黎欧莱雅代言人:李冰冰

  一周,李冰冰也爱不释手?

  笑意盈盈,优雅高贵,是李冰冰给人一贯的印象。优雅源自内心,更从动人的肌肤透射出来,细腻、亮泽才能显现出肌肤的质感,为优雅加分。

  轻熟龄肌肤面对日益显现的老化问题,各种高品质的护肤精华,能帮你有效淡化细纹、细化毛孔,而肌底液能让精华展现前所未有的至臻效果。

  巴黎欧莱雅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让李冰冰的护肤找到了新感觉,虽然它还是刚认识一周的新朋友,但效果已经令李冰冰赞不绝口。柔润的触感呵护肌肤直至肌底,PRO-GEN™技术让肌肤有了质的改变,毛孔消失不见踪影,肌肤明显变得紧致光滑,充满光泽与活力。

  “短短一个月,肌肤就像又活了一次,感觉焕然一新!”——巴黎欧莱雅代言人:巩俐

  一个月,巩俐也被改变了!

  画上美妆展现风姿,是巩俐的工作所在;而在阳光下尽情享受自然,则是巩俐的生活所爱。然而,长时间带妆和阳光、环境的污染,都会让皮肤面临挑战,特别是像巩俐这样的熟龄肌肤,需要更深入的呵护,才能维持最佳状态。

  对巩俐来说,护肤不仅是买对与自己肤质所需相吻合的产品,还要尽可能地提升吸收力。如果给肌肤喂营养时,肌肤不在状态,那么再贵的产品,再好的成分,都等于是浪费了。除了在护肤时配合提拉按摩等手法来促进吸收,巩俐还迷上了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这个新宝贝。

  巴黎欧莱雅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能从源头强化肌底,提升肌肤应对损伤的能力,加强任意后续护肤品的功效。经过持续使用,一个月后就能看见肌肤明显的变化,更平滑、更紧致,整张脸都亮了起来,“肌肤像又活了一次,焕然一新”!

  巴黎欧莱雅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     280元 / 30ml

  提升肌底吸收力 再现年轻肌肤

  现在,你也能破译肌肤的青春密码!

  巴黎欧莱雅 你值得拥有

  Because you’re worth it。

(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