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我的美丽日志”正式进驻中国大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1:17  新浪女性

  【2011年8月24日 ,北京】今天,热销台湾、风靡亚洲的第一开架面膜品牌‘我的美丽日志’携手台湾知名护肤彩妆专家小P老师以及新生代女星王子文,在北京举行了盛大品牌上市发布会,宣告品牌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并指定屈臣氏作为‘我的美丽日志’大陆地区独家销售渠道合作伙伴,从2011年9月1日开始,‘我的美丽日志’经典产品——”自然钥匙篇”系列全套13款精品面膜将正式在全国屈臣氏商铺上架销售。‘我的美丽日志’一直坚持让所有女生“每天都可以更美一点”的理念,不断推出各种多样化的平价而优质的面膜,让不同年龄段、不同肤质的女生,一年四季都能够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面膜。

小P老师,屈臣氏代表王大军,统一药品总经理钟茂甲以及王子文四人一起为我的美丽日志品牌进军中国大陆市场揭幕  小P老师,屈臣氏代表王大军,统一药品总经理钟茂甲以及王子文四人一起为我的美丽日志品牌进军中国大陆市场揭幕

  完美肌肤,每天更美一点

  “作为统一集团台湾统一药品旗下最受欢迎的美肤品牌之一,‘我的美丽日记’在台湾、美加、港澳、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等地区上市后,受到当地女生的强力追捧,更引发了一股狂热的面膜风潮。甚至在大陆地区,也已经有无数‘我的美丽日记’的疯狂粉丝在网络上热烈地分享自己的使用感受和心得。”台湾统一药品总经理钟茂甲表示,在大陆消费者的翘首期盼之下,‘我的美丽日记’现以全新中文名‘我的美丽日志’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地区,成为品牌在中国发展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希望能够让更多大陆的爱美女生轻松购买到我们平价又优质的产品,帮助她们写下自己最美丽的青春日志!

  ‘我的美丽日志’的每一款面膜产品都针对不同的皮肤状况出品,通过调配不同的成分来解决每天可能会遇到的各种小问题。无论是干燥,粗糙,毛孔粗大,还是出油,都可以根据皮肤当天的情形来选择适合肤质和心情的那一款专属面膜。此次登陆内地的“自然钥匙篇”系列面膜使用多层亲肌水膜纸,三层密实结构处理,上、下双层超柔软触感,无论哪一面都可紧密服贴肌肤;中层为超优保水层,可吸附满满精华液,并迅速扩散至肌肤,使保养效果再升一级。此外,每包高达30g(精华液23ml)的容量,不仅让你的肌肤喝的饱饱,还有多余的部分可以照顾身体其他部分的肌肤。面膜的精华更是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材,以自然萃取为主要成分,带来可以与高价专柜媲美的平价顶级享受。同时,面膜芳香的气味以及清爽的包装,让身心更加平衡与放松。

王子文出席活动现场分享面膜护肤心得王子文出席活动现场分享面膜护肤心得

  消费者口碑相传 专家明星一致推荐

  “在台湾,年轻的女生几乎没有人不知道‘我的美丽日志’。现在每次从大陆回台湾,我都会帮朋友和自己带很多‘我的美丽日志’面膜,身边的许多明星朋友也非常喜欢。现在‘我的美丽日志’终于来到内地了,大家可以直接放心的买到正品了,相信很多朋友听到这个消息都会非常激动。”小P老师作为台湾知名护肤彩妆专家向大家亲历讲述‘我的美丽日志’在台湾的热销盛况,通过给模特的现场试用和面膜独特的成分讲解,带领大家见证了面膜使用前后肌肤强大的保湿和亮泽差异,演绎了一场肌肤瞬间焕发光彩的奇迹。

  清新时尚著称的新生代女明星王子文现场也表达了对‘我的美丽日志’面膜的喜爱:“我很早就听说过来自台湾的‘我的美丽日志’面膜,我身边有许多女生朋友都在使用,经过她们使用后,我发现它的使用感受确实不错。在结束一天繁忙的拍戏和活动之后,‘我的美丽日志’几十种不同的面膜中,总是能够找到一款符合自己心情和肌肤状况的面膜,敷面膜不仅让能帮助女生改善肌肤状况,还能感觉到由内而外的放松。”

  ‘我的美丽日志’面膜与凤梨酥一起被并称为“大陆游客赴台必带的两样特产”。相信随着”自然钥匙篇”系列面膜在屈臣氏的正式进驻,大陆年轻的女生都会更加容易的购买到平价的正品面膜,每天都能更美一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