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脸:8种风格各有千秋 飞天奖女星妆容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07:19  新浪女性

  导语:第28届电视剧飞天奖落幕在8月25日落下帷幕,颁奖盛会依旧群星闪耀,无论候选者、嘉宾、主持人,各路明星纷纷盛装出席。女星阵容强大,她们的妆容也是风格各异,现在就来解读本届飞天奖女星们的8大妆容趋势。

飞天奖女星妆容大PK飞天奖女星妆容大PK
姚晨演绎高贵范儿妆容姚晨演绎高贵范儿妆容

  高贵范儿

  代表明星:姚晨(微博)

  出席本届飞天奖的姚晨选择了很朴素的妆容,看似并没有很强的舞台感,但重大场合中,清新的她反而脱颖而出。简单的妆容,更加衬托出姚晨的那双标志性的大眼睛。高高束起的发髻,配合金色的发箍,高贵感呼之欲出。

  产品推荐:

  All-back发型让眉毛成为了脸部重点,所以在选择没有刘海的发型时,眉妆是关键步骤。

香奈儿/CHANEL 眉笔香奈儿/CHANEL 眉笔

  香奈儿/CHANEL 眉笔  参考价格:245元

  笔心加眉刷的双头眉笔,可依个人喜好选择替换。 丝绒质感的妆效,精确而自然的眉型。使上妆更容易,笔心延展性佳,妆效更加均匀持久。交替运用笔心描绘及眉刷轻扫的方式,创造出最佳的妆效。

春妮演绎知性范儿妆容春妮演绎知性范儿妆容

  知性范儿

  代表明星:春妮(微博)

  春妮近年来在主持过很多大型节目,台风也越发沉稳。这次主持飞天奖颁奖典礼,更是流露出完美的知性风格。深色的唇妆,让整体妆容都显得沉稳,大气。

  产品推荐:

  知性妆容强调沉稳,切忌眼妆过于突出。选择深色的口红,可以增加沉稳的感觉。

娇兰/GUERLAIN 臻彩宝石唇膏娇兰/GUERLAIN 臻彩宝石唇膏

  娇兰/GUERLAIN 臻彩宝石唇膏  参考价格:430元

  梦幻之作 散发华贵宝石光芒, 充满情感的它无需开启已引发所有渴望。隐藏的镜子似魔术般跃出:允诺专属于你的奢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