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安娜苏全新魔影幻镜眼影闪耀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1:30  新浪女性

  美妙丰富的色彩是众多安娜苏小魔女必不可少的制胜法宝,安娜本人深谙此秘诀,结合她爱不释手的贝母装饰,2011深秋为大家倾情奉上媚惑双眼的“万花筒幻象”——魔影幻镜眼影,以各款迷人色彩塑造小魔女迷人双眸。

安娜苏魔影幻镜眼影安娜苏魔影幻镜眼影

  走进安娜苏的魔幻世界,有许多闻名遐迩的奇妙惊喜,其中一点便是变幻多端的“色彩”。无论于其精致繁复的图案中,又或于其充满女性美的刺绣或饰物点缀等,安娜苏在每个时装系列中都不忘灌输大量的颜色。安娜苏在美国纽约的旗舰店中,紫色墙壁和红木地板华丽烘托出安娜苏独有的专属色彩。现在,安娜苏将她玩色的极致境界运用到全新的魔影幻镜眼影中,呈现更多层次的眼妆效果。小魔女们若要为今季深秋作好准备,魅惑双眸必不可少。

魔影幻镜眼影-盒盖魔影幻镜眼影-盒盖

  母贝装饰唤起无限灵感

  全新魔影幻镜眼影的包装同样是今季彩妆不可多得的惊喜,其灵感来源于安娜爱不释手的珍珠母贝。将眼影盒精心制作成贝壳的外形,添加母贝折射的五彩珍珠光芒在周边,令小魔女打开眼影盒时就如同打开大海中日夜磨砺的珍贵贝壳,小心从里面发掘出最为喜爱的宝贝。在感受万花筒般华丽炫目的设计同时,诸位小魔女更有如身临安娜宅邸之中,抚摸安娜多年珍藏的珍珠元素家具,一睹安娜珍宝之美!

魔影幻镜眼影魔影幻镜眼影

  魔幻团队真挚推荐

  超模当道,完美演绎

  众多时尚大牌宠爱的超模FridaGustavsson此次完美演绎安娜苏魅惑眼妆,使用全新魔影幻镜眼影,俨然化身安娜苏精灵魔女。

  早在2010年秋季,模特儿Frida Gustavsson为安娜苏拍摄全新系列彩妆平面广告时,就身着奢华的时装系列及碎花丝绒头饰。折中的波希米亚风格是典型的安娜苏化身——奢华布料和装饰品的搭配强烈地与安娜苏的品牌传统和小魔女的世界关联起来。Frida看起来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安娜苏女孩!

  大师证言,倾力推荐

  “本季最令人惊艳的眼影色彩包含所有基本元素,这个系列之所以让我如此喜爱,就在于它能将这么多缤纷色彩随意堆栈混搭,甚至创造出更多变的色彩!而新包装盒上的魔影幻境主题,也让我相当喜爱。全新眼影好像诉说:‘眼睛是灵魂之窗’。所以,尽情和双眼来一场炫彩缤纷的游戏吧!”——Anna Sui

  “隆重为大家介绍安娜苏新季彩妆——‘万花筒幻象’魔影幻镜眼影。这款眼影有很多不同的迷人颜色,从最普通的艳粉一直到最亮眼的深紫,每个人都能在这个系列的眼影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颜色。你甚至可以持续叠加色彩,以神秘烟熏为夜晚画下完美句号。拥有这些不同色彩的眼影,你就能创造出无穷无尽的眼部迷幻妆容。”

  全球彩妆大师PatMcGrath

  魔幻魅影 全品呈现

  魔影幻镜眼影介绍

  15款全新色号为小魔女提供万花筒般的万变色彩,无论是可爱,浪漫,经典还是摇滚形象,小魔女都能恣意搭配,尽情展现幻变万花筒色彩的迷人魅力!

  全新15款颜色,随意搭配创造出时尚个性的妆容。升级的包装增加镜子的设计,方便随时随地保持完美的妆效

  蕴含天然植物精华:玫瑰果油,树莓精华,橄榄油精华,起到滋润保湿作用

  独特的成分配方:糅合高低二种附着力的精华油,创造出更加贴服的粉质,在涂抹眼皮后长时间保持干爽

  易上色:眼影粉均匀依附于皮肤上,一推拭就呈现均匀且显色,自然闪耀又明亮的多层次妆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