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狂野性感 豹纹彩妆单品的绝对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07:13  新浪女性

  导语:在今年夏秋交际时节,彩妆界掀起了一轮豹纹热潮。领衔本次大戏的是希思黎豹纹粉饼以及刚刚推出彩妆系列的Dolce&Gabbana。它们不约而同的在彩妆单品中融入了豹纹元素。今天我们就来盘点那些让你欲罢不能的性感豹纹彩妆品。

  本季全新豹纹彩妆单品 在秋天里撒野

希思黎豹纹粉饼希思黎豹纹粉饼

  1、希思黎豹纹粉饼

  Sisley8月全新推出植物纤柔护肤粉饼,纯天然植物兼容性护肤配方完全调和,采用豹纹图案外盒包装。

  山茶花油及锦葵和菩提精华呵护,温和的保护肌肤、滋养肌理。富含微细滑石粉成分,特别添加有机硅涂层(打造更柔滑的妆容)+ 卵磷脂(滋润、柔肤、丝滑功效),保证产品质地紧实。双涂薄膜技术锁住肌肤水分,确保肌肤一整天色泽均匀、无瑕通透。

Dolce&Gabbana修容粉饼Dolce&Gabbana修容粉饼

  2、Dolce&Gabbana Animalier Bronzer修容粉饼 

  参考价格:50美元

  棕色的修容粉饼是为你打造“虚假”古铜色的最快最简单的方法,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 2011秋季彩妆系列的“动物画家”豹纹状修容粉饼,就是为了在经过一个夏天考验的健康小麦色肌肤设置的。当然,作为一款修容粉饼,在使用过程中只需要轻量的用在脸颊部分和鼻子两翼部分,就可以制造出很好的阴影效果,达到假象小脸感的目的。

M.A.C 动物纹口红M.A.C 动物纹口红

  3、M.A.C 动物纹口红

  口红永远是女人最爱的彩妆单品,本季M.A.C让口红们穿上了性感狂野的动物纹外衣。

  往季经典豹纹彩妆单品 让你的化妆包性感起来

赫莲娜/HR 猎豹睫毛膏赫莲娜/HR 猎豹睫毛膏

  1、赫莲娜/HR 猎豹睫毛膏 

  参考价格:380元

  令睫毛极黑、极长、极奢华,质感光泽而富有弹性,满足女性对睫毛的多重需求,彰显华贵优雅、性感妩媚的独特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