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试用 屈臣氏天然骨胶原润泽唇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1:0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毫无疑问,护唇膏是每年秋冬季节的必备护肤单品。相信每个人都是这样,一支护唇膏随身携带,能涂就涂,用尽一切办法避免自己的双唇被秋天的干燥气候任意蹂躏。今年秋冬的润唇膏产品中,屈臣氏就推出了天然骨胶原润泽唇膏。这是我今年留意到的第一款润唇膏产品,在我双唇正感干燥的时候,因此拿到我就赶快试用起来。

屈臣氏天然骨胶原润泽唇膏 屈臣氏天然骨胶原润泽唇膏

  外观上,它还是延续屈臣氏(微博)骨胶原系列产品的风格,黄色包装非常显眼。我想就算是把它放进自己的化妆包里,也能够第一时间很快找到吧。打开盖子,乳白色的膏体很容易就能够旋上来,好像是随时待命要帮我滋润我的双唇。

  于是我开始试用起来。第一感觉就是它不油但是很润。很多女生都不喜欢自己的润唇膏涂起来非常油,感觉好像一层油浮在嘴唇表面,既不能够真正滋润到唇部又让人感觉非常不舒服。这一款很不一样,它的感觉不是油,是那种很滋润的护肤品的质地,一接触到唇部就把那些干燥的外皮包围了起来。

  因为唇部已经有点脱皮的迹象,因此我刻意涂了比较厚的一层睡觉,给自己做一个唇膜。我知道这支天然骨胶原润泽唇膏的主要成分是源自德国天然骨胶原营养成分,屈臣氏利用世界先进的专利技术将其中的活性水分子鱼胶原蛋白从没受到污染的深海鱼中提取出来。这些骨胶原在护肤的过程中能够及时补充肌肤流失的胶原蛋白,提升紧实度;而现在把它放进润唇膏里面,更是能够深层滋润由内至外改善双唇的滋润度。

  一晚过去之后,原本紧绷不适的感觉不见了,双唇又恢复了原来的润泽丰盈,一夕之间效果就非常明显了。

  今年润唇膏选什么好?如果有朋友问我,我想我会第一时间请她/他去屈臣氏找到这支好用的天然骨胶原润唇膏吧!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