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款可爱系唇膏 呵护娇唇让他期待你的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06:5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秋冬时节,唇部最容易干燥。这个时候,是护唇膏大显身手的季节。在本季,找到一款超萌的唇部产品,不但能呵护你的娇唇,还可以让你多了一个卖萌的小法宝。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8款可爱系润唇膏。

欧树蜂蜜唇香凝脂欧树蜂蜜唇香凝脂

  1、欧树/NUXE 蜂蜜唇香凝脂  参考价格:150元

  欧树(微博)蜂蜜唇香凝脂天然配方质地细腻,洋槐蜂蜜舒缓、修护唇部肌肤,乳木果油和珍贵植物油即时发挥滋养功效,高浓缩维生素 E抗氧化。

安娜苏蔷薇水润娇柔护唇膏安娜苏蔷薇水润娇柔护唇膏

  2、安娜苏/ANNA SUI 蔷薇水润娇柔护唇膏  参考价格:210元

  全新的安娜苏(微博)蔷薇水润娇柔护唇膏独有的“水包油”配方,能够轻柔呵护干裂的嘴唇,使双唇柔软平滑,丰盈性感,让人不禁想要一吻芳泽。蔷薇花图案的轻便小铁罐包装令人爱不释手,更方便小魔女们随身携带。无论何时何地,轻轻旋开小盖子,伴随着蔷薇芬芳,干燥的双唇顿时告别干燥,蜕皮,重新恢复水漾亮泽。

Benefit玫瑰护唇膏Benefit玫瑰护唇膏

  3、Benefit 玫瑰护唇膏  参考价格:240元

  Benefit(微博)玫瑰护唇膏通过维生素E、SPF15防晒效能、柔美玫瑰芬芳的合作互助,为双唇增添水润亮泽和玫瑰色彩。

波比布朗防晒护唇膏波比布朗防晒护唇膏

  4、波比布朗/Bobbi Brown 防晒护唇膏  参考价格:220元

  波比布朗(微博)防晒护唇膏保持双唇柔软润泽,是平时更是约会的重要功课。BOBBI BROWN 防晒护唇膏,由小麦芽和橄榄油精制而成,清新舒适,无粘腻感。防晒配方加倍保护,使双唇柔软、平滑、健康。展现诱人唇情,连亲吻也变得柔软细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