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猫咪控Meow香水 Katy Perry第二款香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1:32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语:如果你觉得katy perry的第一款香水Purr是猫叫,那么她的第二款香水更是充满了猫咪的气味。来看看Katy Perry推出的第二款香水:Purr的姐妹款Meow吧。

Katy Perry第一款猫咪香水Purr Katy Perry第一款猫咪香水Purr

  距离第一款香水Purr推出不到一年时间,Katy Perry又推出了姐妹版的Meow。“对我来说Purr更偏花香,而Meow则更甜美。”Katy说:“也许是因为我的California Dreams 的巡回演唱会像个糖果世界,去年我所见到的东西都充满了棉花糖、薄荷糖或者粘粘熊的味道。”

Katy Perry第二款猫咪香水Meow Katy Perry第二款猫咪香水Meow

  喜爱甜美香调的姑娘肯定会爱上Katy的这款新香,瓶身设计依然延续第一瓶香水的猫咪灵感,颜色淡了很多,有老式玻璃瓶的感觉。Katy说:“就像你在跳蚤市场看到的复古牛奶瓶,还带着轻微的磨痕,看起来美极了。”

  PS: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