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苇芝VELD’S正式登陆中国 与丝芙兰独家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0:01  新浪女性 微博

  2011年12月1日,中国北京 久负盛名的法国知名自然护肤品品牌苇芝(Veld’s)将于2012年2月正式登陆中国,与丝芙兰(SEPHORA)独家合作。2011年12月1日,苇芝(Veld’s)在北京柏悦酒店举办了媒体发布会。当天,一些美容领域最具权威的媒体以及知名美容达人们亲临现场,在优雅、舒适的环境中,与品牌创始人Joyce Musy女士共同分享了苇芝(Veld’s)的品牌故事。

两款明星产品两款明星产品

  苇芝(Veld’s)创始人Joyce Musy女士早期是一位模特,早在当模特的时候,Joyce Musy就梦想着能创造一种与众不同的护肤产品,一种真正能够恢复肌肤年轻时的状态、光泽与肤况的美容产品。杰出的护肤产品会对皮肤深层起到作用,同时也会产生快速美丽的效果,令女性得到自信。凭借她在医药领域和美容外科的专业经验,以及与众多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医师和研究人员协同工作的经验,使得她对皮肤机理有着颇深的了解。她针对所有女性的期望,最后给出了有针对性、革新的回答。2003年,当她发现某种南非植物拥有着不可思议的治愈能力之后,她知道她的美丽之梦即将实现。

(左)法国自然护肤品牌Veld‘s创始人Joyce Musy 女士以及(右)Veld's亚洲区域培训经历Char les Musy先生  (左)法国自然护肤品牌Veld‘s创始人Joyce Musy 女士以及(右)Veld's亚洲区域培训经历Char les Musy先生

  2004年,在Joyce Musy女士创建品牌之初,她直接用南非乡间的地名来命名这个品牌:“VELD”。在众多科学家和专家的帮助下,用科学的方法证明了从未在美容领域出现过的南非植物所拥有的非凡价值,并与最好的法国化妆品知识相结合,创造出了可与医学美容相媲美的护肤品——苇芝(Veld’s)。

与媒体分享品牌理念与媒体分享品牌理念

  短短几年间,苇芝(Veld’s)的足迹已经遍及欧洲、亚洲、美洲包括非洲的20多个国家,并在法国、西班牙等地获得诸多美容大奖。此次,苇芝(Veld’s)将于2012年2月,先携旗下两款明星产品——“AGEKILLER”(苇芝润颜焕彩芦荟精华液)与“PURE PULP” (苇芝润颜芦荟精华啫喱)正式登陆中国,并与丝芙兰(SEPHORA)独家合作。

  AGE KILLER苇芝润颜焕彩芦荟精华液:

AGE KILLER苇芝润颜焕彩芦荟精华液AGE KILLER苇芝润颜焕彩芦荟精华液

  延缓衰老精华对抗年龄的“利器”!

  明星成分:

  好望角芦荟提取物

  费罗尼灰脉苔草提取物

  香叶天竺葵提取物

  核心蛋白聚糖肽

  重新启动您肌肤的年轻态,让肌肤更光滑、更有弹性。

  一种全面呵护您面部和眼部周围的护肤产品,真正“启动”您肌肤的年轻态。它是让您的肌肤变得年轻的元素,能让时光的流逝放缓脚步,它能使开始松弛或已经松弛的皮肤状态恢复原本光滑圆润的轮廓。

  使用范围

  日、夜

  面部与眼部周围

  颈部与裸露部位

  产品功效

  保护弹力蛋白网

  保护胶原蛋白网,增加胶原蛋白数量

  对抗开始形成或已经形成的皮肤松弛

  使面部轮廓更光滑

  美容效果

  消费者使用后发现她们的皮肤更有弹性、更光滑、肤色更均匀

  功效测试

  延缓皮肤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的退化

  增加胶原蛋白的产生

  *以非再造人类皮肤移植组织为测试对象,以独立实验室为实验环境

  美容小贴士

  晚上睡觉前,结合使用AGEKILLER延缓肌肤衰老的功效和XIM·UP显著的抗皱功效。首先,涂几滴AGE KILLER于整个面部和颈部。然后,滴两滴XIM·UP在温暖微润的化妆棉上,轻轻地在脸上涂抹。当您清晨醒来,肌肤的变化将会让您大吃一惊,它容光焕发、精力充沛、柔软、年轻。

  PURE PULP 苇芝润颜芦荟精华啫喱:

PURE PULP 苇芝润颜芦荟精华啫喱PURE PULP 苇芝润颜芦荟精华啫喱

  修复凝胶、高效保湿、高效修复

  速效美颜焕肤良方!

  明星成分:

  好望角芦荟提取物

  基肽

  ►也提供干性皮肤产品

  重新丰盈、提升您的面部轮廓

  “PURE PULP”是一种神奇的,具有保湿、丰满和提升面部轮廓功效的护肤产品,它是产自南非的芦荟,经由巴纳德教授用特殊工艺提取而成,可以在白天和(或)夜间使用,有启动胶原组织技能的功效,内涵多糖膜,能迅速有效改善肌肤质地、紧致肌肤纹理、提升面部轮廓,同时使肌肤柔软自然。

  使用范围

  日、夜

  面部与颈部

  产品功效

  帮助胶原蛋白产生

  精致肌肤纹理和调节肌肤油脂分泌

  多糖膜能使肌肤更柔软

  深度保湿

  舒缓、修复肌肤

  美容效果

  消费者使用后,确认该产品能滋润皮肤、紧致纹理、使面部轮廓更加立体

  功效测试

  产品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具有强大的保湿功效,还能帮助胶原蛋白的产生

  *以非再造人类皮肤移植组织为测试对象,以独立实验室为实验环境

  美容小贴士

  模特和化妆师采用PUREPULP来获取聚光灯和特写镜头下的美丽肌肤。使用技巧很简单:将PUREPULP和您的彩妆面霜或打底霜混合在您手掌,混合比例为50%的PURE PULP和50%的化妆产品。

  苇芝(Veld’s)拥有延缓衰老系列、焕彩护肤系列、亮肤系列、美容系列、清洁系列以及独特的芳香瘦身系列,除了上述两款明星产品之外, 苇芝(Veld’s)将于2012年陆续在中国推出更多产品,更有为追求自然和迅速美丽效果的人士提供更多选择,以下为苇芝(Veld’s)旗下所有产品一览:

  作为美妆零售领导品牌的SEPHORA丝芙兰一直以来就是希望能带給消费者更多美的讯息与知识,让更多女性实现美丽的梦想。这次SEPHORA丝芙兰引进独家发售品牌苇芝(Veld’s),就是看好其源自原生态的自然力量与专业美容医学的科学研究将带给女性更有效果的美丽感受,SEPHORA丝芙兰对于新品牌的加入深具信心。未来SEPHORA丝芙兰将持续带给消费者更多的美丽体验与专业服务。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