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燃情早春 8款触发激情性感香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7:07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语:一款特别的香水能触动第一次接吻或者一次激情拥抱的记忆,而且会很大程度影响接触双方对彼此的印象。 所以,别选那些能把你的爱人熏得昏倒过去的香水了,还是选一款能让你变得更加强大并且足够征服世界的香水吧。

8款早春最性感香氛 8款早春最性感香氛

  你选择的香氛能让你变得挑逗或者端庄淑静,让闻过的人留下深刻印象。香水洒在何处也相当重要,Roberto告诉我们:“最性感的地方是你的乳沟,以及肚脐和双耳后,不可思议的是就那么一点香水就可以让你变得更迷人多情。”

VERSACE幻影金钻香水 VERSACE幻影金钻香水

  VERSACE(微博)幻影金钻香水

  去年Versace推出的晶钻香水将在2012推出金色包装的新版本。闭上眼睛假想自己置身于一片盛开的白色花田中,你就步入了Versace最新的香水世界。香水的瓶子很特别,像是一颗黄钻,香氛以佛手柑、橙花油、香橙花以及小苍兰作为主基调。非常适合那些目标明确并愿意为之付出的有阅历女性。

唯密Bombshelll Simply Gorgeous女士香水 唯密Bombshelll Simply Gorgeous女士香水

  Victoria's Secret Bombshelll Simply Gorgeous女士香水

  这款极适合置身甜蜜爱情中的恋人们,它以苹果、牡丹以及白色无花果作为花香基调。如果你想让自己在恋人的臂弯时显得更加娇弱并充满少女气息,那么这款非常棒。

Narciso Rodrigue Delicate女士香氛 Narciso Rodrigue Delicate女士香氛

  Narciso Rodrigue Delicate女士香氛

  这款淡香的的前调依然保持了Narciso Rodriguez一贯的麝香味及诱惑基调,只是加了那么一点无花果的味道。它能诱发女性内心强大的一面。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