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有效祛痘产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18:00  新浪女性 微博

  美丽并非与生俱来,这句话是我在公交车上看到的,当时就深深的吸引了我,引起了我的深思,让我不得不想起,刚进入工作的那段难忘的经历,可以说我以前并不算是什么美女,脸上总是长些痘痘来破坏我的形象。那段时间真的很难过。每天都在想这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呢,又有什么有效的祛痘产品呢?

  刚进入工作岗位的那段时间,心里总是有说不出的滋味,心里有对进入社会的恐惧,我知道当让你来适应一个新的环境那是多么的不容易,还是一个年纪轻轻的小姑娘,对未来可以说是一片茫然。因为工作压力,而且那时候也到了青春期脸上痘痘那是很自然的,自己又是那种油性皮肤,想想那时原来自己还算是坚强的,我没有失去信心,但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呢,每天还是按时上班,认真的对待每一件事,其实脸上的痘痘还是一直困扰着我,想到自己家里的情况让我不得不得,好好珍惜现在的每一次机会。我晚上回家就看各种资料或者到网上查一些资料来弄清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我的战“痘”经历还是蛮丰富的。每天都按时休息,试过很多的祛痘产品,还有祛痘面膜等,可是都没有让我看到预期的效果,我没有放弃,每天还是一样的充满激情的面对每一天。

  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平时嘻嘻哈哈,那么的坚强,我心事,她们都看得出来,她们也帮我想了很多的办法,可是还是没有什么效果,不过还是很谢谢她们,让我更加坚强。一次朋友跑来告诉我,欧泉琳祛痘套装很不错,开始我并没有那么相信,看朋友那么强烈的推荐,就想试试看吧,总不能辜负别人的好意。于是我去欧泉琳祛痘官方网看到页面上那么多“痘友们”的亲身体验,我毫不犹豫地订购了一套欧泉琳套装,想想反正也不是很贵,还可以当护肤品使用,挺好的。

欧泉琳祛痘系列产品欧泉琳祛痘系列产品

  快递很给力,两天后,我就收到了产品,包装很精美,而且客服精心写了一张卡片,希望我早日去除痘痘,心里暖暖的很贴心。我每天都坚持用,一周的样子,脸上不再像以前那样油油的,因为以前只要到了中午,额头,鼻尖总是油水泛滥一样的,使用后这种情况不见了,这样我很欣慰,效果还不错,二三周的时候,痘痘开始干煸,欧泉琳祛痘产品在一点点的改变我的皮肤,我就坚持用下去,一套用完了,我脸上的痘痘不再出现了,只是还留有一些痘印,皮肤的肤色也改变了不少,白了很多。我看产品很不错,就去淘宝客服咨询,她告诉我像我这样的情况效果已经很好了,如果再继续巩固一下会更好,我也想抗“痘”到底,就再订购了一套,现在我的脸光滑细致了,顽固的痘印也完全消失了。最重要的是,脸上的皮肤也不像以前那样油腻了,毛孔不再粗大,皮肤也细腻了,真是太感谢欧泉琳了,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欧泉琳祛痘套装帮你抗痘到底!

  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因为这次抗“痘”经历,让我看到了朋友的关心,看到了自己的坚强,在很多的时候我们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总是会遇到很多的坎坷,不能放弃希望,只要自己坚强,亲人、朋友都会一直在你的身边帮助自己!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