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偷师明星 解密去黑头有效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7:5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只有细腻零毛孔的完美肌肤,才经得起每一个远近镜头的挑战,穿梭在镁光灯下的明星们,即使有厚厚的彩妆掩护,顽固的黑头依然是他们最大的敌人。下面我们就来偷师明星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做个零毛孔零距离大美人!

河智苑河智苑

  河智苑——全方位护理

  被称作“韩国最有价值影星”河智苑属于典型油性皮肤,毛孔较大,皮肤分泌旺盛,因此她非常注重皮肤清洁,去黑头更是她护肤之重。她认为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一款好的去黑头产品和注重平常的保养,崇尚自然的她,所有护肤产品都是选用天然纯植物系列,其中韩国VIAOZI筱姿去黑头套装是她的最爱。

筱姿去黑头套装筱姿去黑头套装

  1、筱姿去黑头导出液,能够迅速渗入毛孔,软化角质,使深藏于毛孔深处油脂位的黑头、白头、油脂粒自然浮出皮肤表面,便于清除。蕴含高山菊、唐松草和藜芦等天然植物精华,温和无刺激!不仅能帮助排除污垢,同时温和滋润肌肤。

  2、筱姿去黑头收缩膜,与黑头导出液完美结合,含天然连花精华,快速将毛孔内的黑头、白头以及油脂粒全部清除,并祛除死皮,令肌肤洁净清爽、光滑细嫩!

  3、筱姿毛孔收缩水,富含江原道长白山植物提取物精华,瞬间收缩毛孔,不给灰尘进入毛孔,形成黑头的机会,同时为皮肤提供充分的养份,更新受损的皮肤细胞,还原轻松无负担的清透美肌。

  孙艺珍——冷热兼用

  韩国明星孙艺珍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先热后冷”,具体做法是用热毛巾敷脸后做面膜,这样可以有效去掉皮脂,防止皮肤排泄物堆积导致毛孔增大。然后,用在冰箱里冷藏的化妆棉蘸上化妆水,涂满全脸,轻轻拍打,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

  钟丽缇(微博)——刷子洁面

  洁面是去黑头的重要步骤。香港艺人钟丽缇洁面独门武器是“刷子”。据她说,刷子可以完全清洁面部污垢,避免堵塞毛孔。她推崇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是每天用刷子配合控油的洁面乳,用恰当的力度洗脸,完毕后再用含水量极高的护肤品,让效果更加明显。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