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雅诗兰黛密集焕白系列携手吉承 打造摩登中国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17:02  新浪女性 微博

雅诗兰黛全新密集焕白系列携手中国知名时装设计师吉承

灵感升华美白新境界 打造“摩登中国美人妆”

雅诗兰黛全新“密集焕白系列”新品发布会暨“La vie高级成衣预览” 雅诗兰黛全新“密集焕白系列”新品发布会暨“La vie高级成衣预览”

  2012年3月29日。护肤世家雅诗兰黛携手中国知名时装设计师吉承,在上海高尚地标--华尔道夫酒店中庭花园上演了一场如梦似幻的美白霓裳盛宴。雅诗兰黛全新“密集焕白系列”新品发布会暨“La vie高级成衣预览”为当日的外滩天际线注入了一股融汇东西美学的时尚活力,为春初时节的上海带来了一道雅致唯美的时髦风景。

发布会现场布置 发布会现场布置
雅诗兰黛密集焕白系列新品展示 雅诗兰黛密集焕白系列新品展示

  2012年,全球知名的雅诗兰黛亚洲研发团队进一步深刻研究亚洲肌肤的生理机制以及影响肌肤整体色泽的因素,再一次在美白护肤科技领域创新突破,全面升级配方,推出雅诗兰黛品牌至今为止最为全面和先进的美白系列:密集焕白系列。

小布老师演示密集焕白系列新品 小布老师演示密集焕白系列新品
雅诗兰黛全国彩妆培训经理Vincent演示妆容 雅诗兰黛全国彩妆培训经理Vincent演示妆容

  本次发布活动汇聚了众多业界美容精英。美容保养达人小布老师在现场与嘉宾们亲切分享了2012美白新潮流及新趋势,并详细解读了雅诗兰黛“密集焕白”系列对于当今美白科技的突出贡献。雅诗兰黛全国彩妆培训经理徐津闻先生精彩演示密集焕白彩妆系列带给模特肌肤的神奇改变,让媒体编辑们现场感受到了该系列超凡脱俗的美白效果。

超模纪莉莉诠释“摩登中国美人”妆容 超模纪莉莉诠释“摩登中国美人”妆容
合影谢幕 合影谢幕

  作为此次发布活动的一大亮点,由雅诗兰黛与吉承携手诠释的4款“摩登中国美人”妆容在La vie高级成衣秀的诗意呈现中优雅绽放。暗合着独具禅悟情怀的背景音乐,由超模纪莉莉领衔的一众模特,身着诠释东方美学的新款La vie高级成衣,踩着洁白的细沙,于幽幽竹林间曼妙穿行,以无瑕的美白妆容映衬色彩斑斓的飘逸织物,娓娓诉说这一季纯净如初雪绽放的美。吉承表示:“一个完美的妆容是时装重要的组成部分,此次雅诗兰黛的美白妆容灵感源自清、淡、静、细的美白新境界,突出皮肤的好质地,色彩运用应和春天的清新,与我的设计灵感不谋而合。”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