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分享好用祛斑产品 美白祛斑偏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17:56  新浪女性 微博

  都说结婚的时候是女人一辈子最美丽的时刻,脸上洋溢的全是幸福,而旁人也能从中感受到丝丝温馨浪漫。就在我开始筹划自己婚礼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脸上冒出了一些褐斑,赶的这么巧,离婚礼还有三个月的时间,我该选用什么最好的祛斑产品来完美我的脸呢?

  突然发现在这紧要关头长了斑,的确心情大跌,但是也不能坐以待毙等它自己去淡化、排毒,除非我还是18岁青春年少。脸上长斑不比溃疡或痘痘,它会有一个自动消解的过程,斑一旦长上了,没有最好的祛斑产品,你是甭想变的跟白云一样白的,一些美白祛斑偏方也未必起效。

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

  虽说一些美白祛斑偏方未必有效果,因为不知真假,而且每个人肤质不一样,她有效果,用的好,未必你也一样,但是现在的我心里很焦急,因为后面要赶拍婚纱照,如果脸上的斑没有及时消失,多扫兴多尴尬,一辈子就一次的美丽怎敢怠慢,所以我就死马当活马医,什么美白祛斑偏方都用,珍珠粉不知用了多少袋、黄瓜不知切了多少根、精华液不知用了多少,但是都没用。

  后来,在朋友的推荐下咨询了祛斑美容专家,我一说了我之前的美白祛斑偏方和肌肤护理,他就摇头说我大过心急,每样东西都有其吸收期、发挥期,急不得。我说我快结婚了,来不及了,有没有什么最好的祛斑产品适合我现在用的,他说我可以试试纯植物提取的最好的祛斑产品,例如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蕴含柔酸活肤精华,对抗色斑的同时,使脸部更加光彩炫目,天然无毒无副作用,对肌肤刺激也小,而且还能调理受损肌肤,让脸孔呈现一种健康白皙的状态。

  我心一想,试试就试试,刚开始使用的时候,挺不习惯的,因为还有洁面膏,我只前用的那些美白祛斑偏方都不需要,但后来我才发现它的好处,这款洁面膏不仅有净化肌肤、卸去多余残妆的作用,还能淡化一些色斑,我以为是洗掉了斑点上的污垢,谁知是稀释了肌肤的黑色素。欧泉琳的美白洁面膏容量虽然不多,但经用,一管可以用一个月,特别的温和,脸用完后都感觉轻松了很多,毛孔也在呼吸着。

  令我惊喜的还不止这一管洁面膏,还有接下来使用的润白散色精华液和活力护理霜,强效补水保湿,改善外在因素对肌肤的伤害,淡化色斑,减少色素沉淀。我接连使用了两套之后,肌肤又细又嫩,还解决了鼻翼的一些累积不消的大毛孔。因为产品中马齿笕提取出的高效祛斑因子,能迅速进入人体皮肤色斑生成处,包裹色斑细胞,将其从人体正常细胞中分离出来,同时它能吞噬色素母细胞,提高细胞活性,修复色斑处的受损肌肤,让肌肤白嫩如初,彻底祛斑不留痕!

  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真的是一套物超所值的最好的祛斑产品哦,还加入了破尿酸、甘油等提取物,祛斑的同时滋润肌肤,达到祛斑、美白、保湿三效合一的效果,彻底祛斑美白不反弹。化妆师在第一次定妆试看的时候,连连夸我的肌肤很好,而且没有什么瑕疵,就算不弄太多粉底,裸妆已经非常的好看了,还问我吃了什么补品把肌肤补的这么好的。

使用前后的对比使用前后的对比

  这个是产品使用前后的对比(只是把照片简单的放在一起),后面是婚纱照中的一张眼部细节,虽然有点妆,但是还是能看出变细腻的肤质呢。怎么样,是不是有很大的差别呢!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