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碧柔水活防晒系列 水润小清新迎战紫外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22:2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2012年4月10日,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女性护肤品牌“碧柔”在上海举行了“碧柔水活防晒系列”新品媒体说明会,向媒体介绍了近期在全国推出的 “水活防晒系列”新品特点,并详细讲解了该系列产品所涵盖的花王独特技术,期待这两款全新系列产品能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

图 曹勇部长示范“碧柔水活防晒系列”产品
图 商品展示区域―碧柔全线产品

  在说明会上,花王市场部洁肤护理用品部部长曹勇先生向参与媒体朋友介绍了此次“碧柔水活防晒系列”所包含的两款新品--水活防晒保湿凝蜜和水活防晒保湿凝露。曹部长表示,此次全新上市的水活防晒系列产品共有两款,均为脸部和全身都能使用的防晒品。两款产品均突破性地采用了玻尿酸和多种柑橘类保湿精华提取物,只需轻轻一抹,肌肤即刻就能感受到满满的水润感,即使是高SPF值,依然保持了清爽不粘腻的触感。

图 媒体试用环节 感受新品的水润感
图 “碧柔水活防晒系列”说明会全景

  在现场,曹部长也向媒体朋友做了产品演示,轻轻一抹,瞬间吸收,肌肤超级水润,用去油纸盖压之后丝毫不变色。碧柔品牌人员称,水活防晒些列产品中蕴含了一种独特的水活粒子,可以像果冻一样把防晒粒子包容在内,所以“防晒”“保湿”二合一。

图 “碧柔水活防晒系列”说明会合影

  据悉,这两款防晒产品此前在日本上市时,就凭借其高倍防晒功能和水漾轻薄的触感,一经推出便得到日本众多时尚媒体的密切关注,从而风靡日本,频频获得“最受欢迎的防晒霜”的排名第一。现今随着国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中国消费者对防晒霜的关注点也从是否能阻挡紫外线这一基本需求,逐渐转移到防晒霜本身的附加价值。此次碧柔水活防晒系列以“水润”和“清新”为主要特点,实现了高效防晒和水润触感的完美融合,同时迎合当下倍受女性青睐的小清新风格,必将在防晒市场中掀起一场全新的小清新浪潮。

  【商品特点】

图 水活防晒保湿凝蜜

  水活防晒保湿凝蜜 50g/69元

  阻挡日常紫外线

  外出时,涂抹脸部、颈部及手臂等肌肤,轻松使用,即可有效预防紫外线的伤害。

  清新保湿

  含玻尿酸和多种柑橘类保湿提取物,滋润肌肤,使肌肤水嫩细致。

  肌肤清爽舒适

  轻薄温和质地,涂抹瞬间带来水润触感,肌肤清爽舒适。无需使用专业的卸妆产品就可清洗干净。

图 水活防晒保湿凝露

  水活防晒保湿凝露 90ml/69元

  阻挡日常紫外线

  每日外出时轻松使用,有效预防紫外线的伤害。

  清新保湿

  含玻尿酸和多种柑橘类保湿提取物,滋润肌肤,使肌肤细嫩幼滑。

  肌肤清爽舒适

  水样轻薄质地,涂抹瞬间带来水润触感,肌肤清爽舒适。

    【上市日期/区域】

  2012年3月(全国范围内)

  【品牌代言人介绍】

  竹下玲奈

  《米娜》、《CanCam》等日本时尚杂志的模特,自出道以来,就以她青春靓丽、清新活泼的风格赢得了读者的喜爱,目前已拍摄多部电影以及电视剧,在日本人气直线上升。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