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随时随地补水分 春夏包包必备款保湿喷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07:05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读:女生包包里的必备品是什么?化妆包、钱包、手机、相机……换季时节,包包里怎么能少了保湿喷雾!一瓶适合自己肌肤的保湿喷雾绝对是女生们包包中的必备良品,无论是在户外还是空调房里,皮肤干燥是常有的事,补水当然要随时随地!

薇姿润泉舒缓喷雾薇姿润泉舒缓喷雾

  薇姿(微博)润泉舒缓喷雾 50ml/RMB70

  产品介绍:薇姿皮肤医学护肤独有的护肤程序,独一无二的舒缓和强化功能,抗氧化、增强皮肤的天然保护功能

  有效成分:100%的卢卡斯温泉水,含15种稀有矿物质。PH=7 呈中性

  使用方法:日常使用时,喷雾在面部停留10秒后,需用纸巾按干(促进矿物质的吸收,防止水分蒸发时带走皮肤表面的水分)

  推荐理由:薇姿是医学护肤品牌,安全性很高,这款保湿喷雾适合各种肤质使用,包括敏感肌肤,包括50ml,150ml,300ml三种规格,平日出门带一罐50ml的喷雾出门,不占包包空间,又能能够随时补水。

佰草集新玉润保湿喷雾佰草集新玉润保湿喷雾

  佰草集(微博)新玉润保湿喷雾 150ml/RMB120

  产品介绍:纯自然配方组成,安全无伤害:蕴含金钗石斛、天门冬、鲜生地、山药等组成的“新天地玉润方”本草精华,质地柔润滑爽。金钗石斛特有的活性成分渗透入肌肤,能促进肌肤活力及保持水液平衡,同时天门冬等精华进一步提高肌肤摄水能力,强化保湿、锁水及润白功效,令肌肤嫩滑有光泽。用完后脸部一点都不干燥,滋润度高、而且很清爽水嫩 。

  产品功效:强化保湿、锁水及润白功效,令肌肤嫩滑有光泽。

  推荐理由:佰草集是本草护肤品牌,它的产品中添加许多传统的本草精华,能够为皮肤注入更多的活力。这款佰草集新玉润保湿喷雾包装非常素净,非常适合清新的女生。

兰芝雪凝矿物喷雾兰芝雪凝矿物喷雾

  兰芝(微博)雪凝矿物喷雾 80ml/RMB125

  产品介绍:添加被称作“生命之水”的喜马拉雅雪凝晶焕冰山水,它能滋润肌肤深层的同时,赋予肌肤生机。舒缓因紫外线,压力等各种有害肌肤的刺激而变得粗糙的肌肤,净化肌肤内的代谢废物,促进肌肤新陈代谢。魅惑的兰花香味,带有一种异域风情,给人非常的神秘的、东方的感受,它的香气能使人忘记疲劳,回归心灵的安静与平和;无酒精配方;温和无刺激。

  使用方法:妆前妆后,感觉肌肤干燥时,离面部保持30 cm左右距离,轻轻喷洒。

  推荐理由:兰芝以保湿技术闻名,这款保湿喷雾单独使用时对肌肤有舒缓作用,妆前妆后使用能够让皮肤保湿滋润,防止脱妆。三种香味可以选择,佛手柑香、兰花香、玫瑰香,清新的味道让你在肌肤保湿的同时感受到身心愉悦。

雅漾活泉水雅漾活泉水

  雅漾(微博)活泉水 150ml/RMB 110

  产品介绍:源自法国南部、具有两个世纪以上悠久历史的传奇之水--雅漾舒护活泉水,是大自然给予敏感肌肤的天然馈赠,它天然纯净,不仅富含微量元素和二氧化硅,且矿物含量均衡,并独具非凡的护肤功效:

  产品功效:减轻肌肤由于受到各种刺激而产生的反应现象,具非凡的舒缓、镇静、修复肌肤敏感症状的功效;帮助抵抗自由基,预防肌肤老化现象,更能有效增强肌肤的耐受性,降低肌肤的敏感度;改善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令其重新恢复活力。

  推荐理由:春天是过敏高发期,如果你是敏感肌肤,则可以尝试使用这款喷雾,纯天然的泉水,没有任何添加,可以配合无纺布面膜使用,舒缓敏感的肌肤,敏感肌肤的女生赶快备一款在包包里吧!

雅呵雅丝睿凝时润肤滋养喷雾雅呵雅丝睿凝时润肤滋养喷雾

  雅呵雅丝睿(微博)凝时润肤滋养喷雾 50ml/RMB60

  产品介绍:喷雾型化妆水可轻松细致的为易干燥的日间肌肤补充水分。也适合外出携带&随时补充水分,滋养源源不断,持久保持水嫩肌肤。极其细腻轻盈的喷雾形成一层轻柔包覆肌肤,紧紧锁住水分的薄膜,保护和护理肌肤免受外部影响。

  推荐理由:雅呵雅是日本嘉娜宝集团针对中国熟龄女性开发的品牌,雅呵雅丝睿凝时系列针对肌肤年龄,能够调整角质层与角质层形成环境,发挥抗老功效,非常适合熟龄肌肤的女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