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款别具一格小众香水 拒绝“撞香”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07:52  瑞丽女性网 微博

  导读:时尚潮人不仅有撞衫、撞包的烦恼,那些大牌香水也会让他们尴尬不已。如何避免撞香的尴尬,并非只有限量版才能满足你,找一款不那么主流的小众香水,相信在见到它的第一眼,你就会爱上它!

PACO RABANNE Black XS For Her 叛逆公主 PACO RABANNE Black XS For Her 叛逆公主

  PACO RABANNE Black XS For Her 叛逆公主

  前味由罗梦子花苞、粉红胡椒以及蔓越橘的结合,迸发最初的光澯火花。新鲜柔嫩,朝气蓬勃,宛若嗅觉飨宴般诱人。

  黑紫罗兰、可可花和圣诞玫瑰一同恣意地挥洒着媚惑的魔法,掀起了中味的澎湃浪潮,幻化为令人沉醉的梦境。

  温润的后味注入一股女人轻柔气息的玛索亚木,与中调全然迥异却又极佳契合的特质,刻划出华丽的最终曲谱。广藿香与大溪地香草,散发着沁香,女性化且性感的迷人氛围。

Dazzle-Stacked Style Dazzle-Stacked Style

  Dazzle-Stacked Style

  始于洛杉矶,深受年轻贵族爱用的STACKED STYLE带来的新款香气。这次的香气是意大利风冰淇凌---香草椰子冰淇凌。

  香调 美味香甜果香调

  前味 椰子,香蕉叶等

  中味 茉莉,玫瑰,椰子牛奶

Nanette Lepore Nanette Lepore

  Nanette Lepore

  前调:白桃、月光石玫瑰、小红莓

  中调:七里香、黑莓、波斯莱姆酒

  后调:印度檀香、琥珀、紫罗兰

  温柔的半月形瓶身,泛着淡淡的粉红色,绘上Nanette的花环,最后系上白圆点领结。就像是调皮的女孩,挑起你想仔细倾听她的香水童话…

Chantal Thomass -Chantal Thomass Chantal Thomass -Chantal Thomass

  Chantal Thomass -Chantal Thomass

  香调:清甜花果香调

  前味:蔓越莓、蕃茄、小红莓、 小红莓叶

  中味:紫罗兰、橙花、天芥菜、红玫瑰

  后味:麝香、琥珀、广藿香、檀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