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全新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肤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18:25  新浪女性 微博

  全新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肤系列

  光彩匀亮,悦享奢华。肌肤重绽至美光彩,如Dior迪奥绝世玫瑰般粲然夺目。

  娇嫩美肤的奢华抗老亮肤护理

  基于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系列的赋活卓效,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肤系列精心打造了适于春夏季的美白精华,质地芬芳丰润却不可思议地轻盈细腻。格兰维尔玫瑰花蜜、红花百合花蜜和白牡丹花蜜的独特融合,使该系列的三个关键步骤更加卓效,赋予成熟优雅且有着娇嫩美肤的亚洲女性以非凡奢华的感官享受,为脆弱和缺乏活力的肌肤打造非凡抗老亮白的高端典范。

图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肤美白美容液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肤美白美容液 200ml / 950 RMB

  早晚洁肤后,质地奢华丰润却清爽宜人的美容液能即刻柔滑、滋润与亮泽肌肤,清新水润、光采迷人。肌肤细致舒缓,为后续的肌肤护理做好完美准备。

图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肤焕白面膜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肤焕白面膜 50ml / 1350 RMB

  抗老力量与细致呵护的完美结合,可在10分钟内淡褪肌肤的黯沉无光。细致去除坏死细胞,令肌肤深层重生。肌肤光采透亮更胜往昔,透现肌肤青春无瑕与细腻质感。每周1至2次,使用特制刷头,搭配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研发的全新手法使用。每周使用。

图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肤美白精华乳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肤美白精华乳 30ml / 2950RMB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肤系列的明星产品,格兰维尔玫瑰所富含的珍稀花蜜,是一款珍贵的高效精华。丝滑莹亮的细腻质地,深入渗透肌肤,彰显卓越美白功效。显著减少老化色斑,彻底清洁肌肤。效果即刻可见。随着时间的推移,肌肤倍加柔嫩光滑、细腻匀亮,焕现年轻光彩。早晚在花蜜活颜丝悦亮肤美白美容液后使用,特别使用于色斑处。

图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肤美白滋养乳霜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肤美白滋养乳霜 50ml / 2950RMB

  极致奢华的滋养成分,融合在可瞬间吸收的细腻乳霜质地里,即刻沁入肌肤,无一丝油腻。这款完美轻盈的春夏季“外衣”,润泽与滋养肌肤,深度激活亮白。肌肤倍感呵护与温柔奢宠,平滑细腻、光采透亮,闪耀自然纯净的晶亮光芒。每日早晚在花蜜活颜丝悦亮肤美白美容液后使用。

图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肤美白滋养乳霜替换芯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肤美白滋养乳霜替换芯  50ml / 2750RMB

  独特奢华的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肤美白滋养乳霜,继承了品牌特有的卓越与专业。2012年,Dior迪奥致力于持久的美丽,独家提供可替换精美玻璃底座中的产品替换芯。用最珍贵的方式保证醇稳玻璃瓶的长久使用,仅添加不可缺少的部分: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肤美白滋养乳霜

图 Dior迪奥花蜜活颜亮肤美白防晒乳液

  Dior迪奥花蜜活颜亮肤美白防晒乳液 30ml / 950RMB

  SPF 30 PA+++

  注入珍贵的格兰维尔玫瑰花蜜,确保8小时防晒保护。提供新一代的抗氧化保护,强化美白和抗老功效。其轻盈柔滑的质地在光晕中致密包覆肌肤,赋予肌肤卓效舒适与持久润泽。感受前所未有的呵护,日胜一日,重获新生,肌肤加倍滋养、平滑,均匀无瑕。

  每日于上妆前使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