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小编慢慢道来如何淡化色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15:3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每个女人都希望是拥有肤色干净澄透的白雪公主,是爱美的终极渴望。想要淡化色斑,搞定恼人的点点色斑,你得从多方面同时下手,依时间拟定短、中、长期的淡斑策略,搭配持之以恒涂抹保养品,以及内在饮食调理等,只要卯足全力,仔细照顾每个环节,你绝对能见识到最不思议的白净美肤,达到快速淡化色斑的效果。

让斑点长不停的5大因素让斑点长不停的5大因素

  想要淡化色斑,先来看看让斑点长不停的5大因素。

  1、日晒

  紫外线是公认的肌肤杀手,肤色天生白晰的人,对紫外线的抵御能力较差,只要一经曝晒刺激,就会加速诱发黑色素增生,且容易造成晒红、晒伤,肤色偏黑的人也别以为因此觉得庆幸,不想让肤色变得更黑或长斑,紫外线的杀伤力不容轻忽。

  2、内分泌改变

  女性在月经周期、怀孕期间、更年期,或是服用避孕药等与荷尔蒙相关的药物时,都会影响体内荷尔蒙的变化,进而刺激黑色素细胞分泌黑色素,只要这些干扰荷尔蒙平衡的因素减少或降低后,并配合适当的调理,斑点问题是有改善的机会。

  3、自然老化

  不管保养做得再好,每个人终究会老,这是不可避免的事实,当肌肤的健康机能渐渐衰退老化时,代谢黑色素的能力也会跟着变慢,而凹陷的肌肤纹理,更会让黑色素卡在沟缝里无法向外排出,此时就不能只做美白淡斑保养,而是要由全面对抗老化着手。

  4、遗传体质

  只要家族中有天生的斑点(如:雀斑)问题者,铁定逃不掉长斑的命运,容易长斑的肤质或天生黑肉底,都是受遗传基因影响,非常难藉由后天力量来彻底改变,但也别急着放弃,把防晒美白的保养做仔细,还是可以有效延缓并控制斑点的生成数量和颜色深浅。

  5、压力

  两年前科学家已证实,身心压力也会刺激黑色素和斑点生成,包括心理层面的情绪问题,和生理层面的睡眠、作息、饮食习惯或烟酒等,这种压力性的荷尔蒙,除了会影响黑色素分泌外,还会破坏肌肤自我更新和修复能力,肤色当然也就不会匀称透白。

  中医学证明:“脸上斑块、体内瘀块儿”。人体内分泌紊乱是色斑形成的根本原因。当女性内分泌紊乱时,气血运行不畅、经脉不通,心血不能达皮肤颜面,皮肤中的黑色素就不能随人体代谢排出体外而淤积到了脸部形成色斑。

  关爱小贴士:祛除淡化色斑尽量不要使用含有激素类的化妆品,因为这类化妆品虽然能使色斑一时变淡,但无法彻底根除,长期使用对人体危害极大:易形成激素脸、红肿、破皮、脸部过敏,全身发胖乃至癌症。

欧泉琳的美白祛斑欧泉琳的美白祛斑

  法国老牌欧泉琳的美白祛斑系列就是一款萃取十多种纯天然植物精华成分,配合欧泉琳的创新成分,在微脂囊技术的支持下,它能有效成分将沉着色素通过循环与代谢稀释或带走,快速淡化色斑;三种强力抗氧化成份相互作用,保证皮肤的持续水嫩白皙;密切淡斑,阻绝黑色素形成,分解已积聚的斑点。它还添加1.5%水杨酸,温和剥落堆积在肌肤表面的老旧角质,清洁堵塞的毛孔,打通皮肤营养吸收通道,保障肌肤营养补给的畅通,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加快黑色素的代谢速度,以加速色斑的消褪。它以其纯天然的配方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并且还能阻隔紫外线美白肌肤的作用,其独特的补水系统,让皮肤吸收大量的水分。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