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最好的美白祛斑产品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4:02  新浪女性 微博

  跟朋友去酒吧玩,碰到朋友的朋友,最怕的就是被人猜年龄。“猜猜晶晶多大了?”“30”“不对不对啦,我看上去有这么老吗?”“那,26?”“…”我彻底被伤到了!我才21而已!不过满脸斑斑,的确让我整个人看上去都老了好10岁!

  我是从小学四年级就开始长斑了,到了中学就已经是满脸斑斑了,这斑斑简直就成为了我人生的败笔,从小到大都被叫“斑花”,现在想起来眼泪都哗哗的~~不过现在的我却冰肌玉洁了!嘿嘿,自恋一下!下面就和姐妹们分享一下最好的美白祛斑产品!!

祛斑前后对比照祛斑前后对比照

  有斑真的看上去老了10岁!

  高中,我开始尝试DIY的祛斑方法,然后妈妈帮我按照祛斑食谱做食疗,就这样我坚持了我的整个高中生涯,3年啦!!时间不短,皮肤变得是杠杠的好啊,白皙红润,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斑斑一点都没见少,斑斑在白皙的脸颊更是明显,看着真想用刀刮下来,每当大家夸我皮肤好,就是色斑太多,可惜啊~我就特别特别伤心。于是我只好把希望瞄准在最好的美白祛斑产品了。

  进入大学,我开始接触到化妆品,有老妈的经济支持,我开始尝试各种价格不菲的品牌货,但不知道为什么,那些祛斑产品用起来总觉得皮肤有刺刺的感觉,还会脱皮,也许是我皮肤太敏感了吧,这些化妆品用下来,斑没去掉,皮肤却搞得特别敏感,很容有红血丝,我的脸可真是雪上加霜啊,后来在网上看到说很多祛斑产品都不安全,添加了加了铅汞之类的有害物质,实际上相当于去掉一层皮肤,而把斑点压向了更深层,现在想起来还后怕哦~~~最好的美白祛斑产品还要继续寻寻觅觅吗?

  斑没去掉,皮肤还变差了,我变得超级宅,天天在家上网,不知不觉我喜欢上了泡坛子,坛子里的JMS经常在一起讨论祛斑的方法,在坛子里发现有姐妹推荐法国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产品,我心动了,纯天然成分再加上比较合理的原理和优惠的价格,姐肯定要试试。这套DD一共有三个单品:新颜美白洁面膏、润白散色精华液、新颜活力护理霜。

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

  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

  很喜欢这款洁面乳,不仅泡沫细腻丰富,卸妆效果也是特别的好,平时上的淡妆,也能一并清洗干净!!洁面乳带一点植物清香。含有龙胆草、火棘、野生木瓜等成分能够深层清洁皮肤,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呵呵!!洗完脸,感觉一点也不紧绷,挺透气的,很舒爽滴说~!再有精华跟护理霜的完美搭配,对我脸部肌肤进行双重修复!

  开心~祛斑成功~再多人聚会都不怕!!

  短短的一个月时间,脸上的斑真的奇迹般的消失了。现在的我再也不会被人猜错年龄了,终于是做回自己了,呵呵~现在斑斑没了,皮肤也便得水水嫩嫩的,要祛斑,必须找到最好的美白祛斑产品,特别是要选用天然无刺激的。真开心,我是选对了产品~呵呵~希望我的这点去斑经历能对JMS有帮助!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