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母亲节送妈妈给力祛斑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7:25  新浪女性 微博

  什么产品祛斑效果好我也是因为我妈才知道的,我老妈长斑好多年了,据说也是怀我那会儿长的,后来辛辛苦苦把我们拉扯大肯定也没少吃苦操劳,也添了各种各样的斑点皱纹还有几根白头发,五十不到倒有了些老人态,看得我们这些做儿女的都心酸。不光岁月催人老,子女也催老啊,想到现在自己长大了,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了,但我们这一代的年轻人能自食其力不啃老就不错了,结婚买房哪个压力不大?各有各的无奈啊……既然经济上尚不能给予很好的报答,那就平常多陪陪他们,知冷知热也算尽了一份孝心了,可是年轻人有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处于工作原因也有常年在外的,连这一点也难以做到,真正是羞煞人了。

  前不久我刚把工作辞了,休息一段时间再换份工作,顺便也想回家看看。老妈看我有瓶瓶罐罐的化妆品,就问我有什么产品祛斑效果好的。我问她问这做什么,她才不好意思的说现在赋闲在家没事问问,我这才注意到妈妈脸上岁月的痕迹。母亲也怕老,也有爱美之心,可总是等到子女长大了,不用那么操心了,才想到自己的事情。想到以前家里有什么好吃的,她从来都是笑着看我们吃的津津有味,自己吃我们剩下的还有不爱吃的,我们却不知道她爱吃什么。母亲母亲,真是子女们越想越觉得亏欠啊!

欧泉琳祛斑套装欧泉琳祛斑套装

  我收起自责和愧疚,隔着湿润的眼眶帮她查什么产品祛斑效果好,依稀朦胧中看到很多网友都说欧泉琳祛斑套装不错,我挺感兴趣的,上面有祛斑原理介绍,还有一些明星和消费者的评价,口碑都是很不错的,我打了上面的订购电话咨询了客服,说了我妈妈的情况,感觉客服蛮耐心的,告诉我那可能是是黄褐斑还有晒斑,用他们的产品2-3个月就能祛斑,如果没有效果的话是可以退款的。我觉得还行就先订了一套给妈妈试试。

  老妈收到我送她的礼物高兴的跟个孩子似的,到处跟人家说,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几天下来看她用的也没什么不适现象就放心了,那时候效果也不太显,祛斑产品反应太快是很可疑的。大概两周之后,就能看出妈妈脸上的斑淡掉了,脸也透亮了些。等到一套用完的时候,色斑已经明显淡了很多了,脸上也白皙了些,全家人都很高兴,我又给她订了两套,现在还在用着,脸上的斑基本上都看不见了,气色看上去也很好,整个人也年轻了好几岁,应该离彻底祛斑不远了。

  什么产品祛斑效果好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推荐给妈妈们,还有想要对妈妈尽一片孝心的子女们。愿天下母亲可以年轻的久一点,再久一点,等到孩子们长大的那一天,等到孩子们有能力好好报答你们的那一天!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