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主打 果蔬祛斑面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17:5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斑点是肌肤最讨厌的伤痕,就如同一朵开得正娇艳的鲜花,却被虫子咬出了几个小洞。不想被斑点这样击败?那就要打起精神,好好的开始祛斑工程了。现在流行自己DIY祛斑面膜,这类面膜即健康又节省,效果自然也是有的。

  自制祛斑面膜其实不那么麻烦,生活就有很多种的果蔬祛斑面膜,制作方法也很简单,只要大家能够坚持就一定可以达到满意的祛斑效果!取果蔬美容的方法一般有两种,一种是将果汁涂抹于面部或用于面部清洁。一种是直接用果蔬敷于面部做果蔬面膜。下面我们就看看有哪些果蔬能够做成祛斑面膜吧。

  首先在这里提醒广大朋友,面膜虽好,但不能贪心哦,一周做2到3次就好,多了反而会让皮肤变干、敏感,特别是在干燥的冬季水分尤其重要。

  好的祛斑产品搭配每周2次得果蔬祛斑面膜能令祛斑事半功倍。没有一种产品是能一步到位的,好的祛斑产品,会分步祛斑,达到祛斑最佳效果。所以脸上的雀斑怎么去掉?选择纯天然的祛斑产品最好不过了。

欧泉琳祛斑系列欧泉琳祛斑系列

  欧泉琳祛斑系列是纯天然植物祛斑配方,不含任何激素、抗生素成份、无过敏现象,与传统药物祛斑产品本质上的区别在于:从根本上祛除色斑遗留的疤痕、色印,并且以清爽的触感,渗透入肌肤,持续稳定水分保持力,整体均匀、提亮肤色。科学的祛斑三步完美组合,已经成功治愈了一个又一个病例。

  果蔬祛斑面之膜番茄美白:

  用法: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

  果蔬祛斑面膜之香蕉面膜:

  用法: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面,15-20分钟后洗去,长期坚持可使脸部皮肤细嫩、清爽,特别适用于干性或敏感性皮肤的面部美容,一周一次,可软化角质净白皮肤。

  果蔬祛斑面膜之苹果或者土豆面膜:

  用法:将苹果或者土豆去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15-20保湿、补水、美白面膜可以天天做,一周做一次去死皮、深层清洁面膜。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果蔬祛斑面膜之牛奶加蔬果:晒过的皮肤出现红斑点,将牛奶搽脸及被晒部位,可使皮肤收缩,再用柠檬片敷面一周后斑点变小,再用黄瓜捣烂后加入葛粉和适量的蜂蜜搽几次,斑点即可消除。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