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戛纳第六日 李冰冰远山如黛妆容尽显大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16:5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法国时间5月22日,巴黎欧莱雅代言人李冰冰三度踏上戛纳红毯。风姿绰约的黑色长礼服,淡淡的远山如黛妆容,内敛而沉稳。没有繁复,没有斑斓,看来李冰冰已深谙“Less is more”的时尚之道。 

图李冰冰三度踏上戛纳红毯
图李冰冰 远山如黛妆容 

  妆容名称:远山如黛

  灵感来源:

图远山如黛 内敛而沉稳

  不知为何见得此妆脑海闪过“上善若水,柔之胜刚”。精妙之处在于浅灰色眉和深灰色眼妆的远近层次关系,宛若水墨画中一鸿秋水背后清远的山黛,只有面颊若现芙蓉气色。如此“不争”的妆容在繁花争艳的戛纳红毯上更显李冰冰的沉重大气和优雅从容。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