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李冰冰:我和她只有名字相同 戛纳红毯不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10:3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第58届戛纳电影节,李冰冰(微博)应代言品牌Gucci和欧莱雅(微博)邀请前去戛纳亮相助阵,浅黄色的公主装,裸色名媛装,深V御姐装,戛纳红毯李冰冰轻松上演惊艳百变秀,新浪女性独家连线李冰冰,她表示走红毯最重要的是自己开心,不怕争议无需比较。

公主风优雅风御姐风 李冰冰戛纳百变 公主风优雅风御姐风 李冰冰戛纳百变

  新浪女性:这次的红毯造型还是继承了你一贯的端庄优雅路线,为这些完美的亮相都做了哪些准备?

  李冰冰:这次来戛纳是应我代言的两个品牌Gucci和欧莱雅邀请的,为她们在戛纳赞助的电影或活动走红地毯。相比去年来戛纳宣传《雪花秘扇》和《辛亥革命》,这次相对来说很轻松,我甚至把这次戛纳行当成是休假。礼服方面,Gucci为我准备了一系列的高级定制,第一套浅黄色的礼服还是Gucci的创作总监Frida亲自为我量身打造的,全球只有这么一件,很贴心,也让我在挑礼服上很省心。妆容则是欧莱雅赞助的,这次会尝试一些不同的风格。

  新浪女性:有没有一些走红毯的个人小偏好小窍门可以和我们分享的,比如怎么防走光,怎么让胸看起来更丰满等等?

  李冰冰:最重要还是做自己,穿合适的衣服,化合适的妆,展现出来的才会是自信的你。

  新浪女性:走红毯之前是什么状态?是会紧张?还是有别的一些内心活动?

  李冰冰:每个女人都会想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我也是,特别是在走红毯之前。

  新浪女性:对于一些中国女星亮相国际红毯,通常会选择中国风的礼服,而你很少尝试中国风,是怎么考虑的呢?

  李冰冰:我也尝试过中国风,其实不会刻意说尝试或不尝试,有合适的中国风礼服也会穿。

  新浪女性:红毯造型都是造型师打造的?还是会有比较多的个人意见?

  李冰冰:通常我们都会有一番讨论,在梳妆台前会开个两个人的小会,达成一致后就开工。

  新浪女性:怎么看待李冰冰范冰冰不可避免的比较?比如双冰斗艳?

  李冰冰:我们俩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名字相同而已。

  新浪女性:并不是所有人都对你的造型叫好,如何看待网上的争议?

  李冰冰:一百个观众就有一百个哈姆雷特,谁能保证让所有人都喜欢呢?所以还是做自己吧,自己开心最重要。

  公主风优雅风御姐风 李冰冰戛纳百变

  红毯上不玩“换装秀”,李冰冰却展现出“千面”可塑性。今年首次亮相戛纳时,李冰冰身着“全球仅此一件”的Gucci高定礼服,助阵《美国往事》首映礼,从容姿态收获不少好评;随后她又一改公主风,简约优雅亮相华谊之夜、名利场派对两场活动;前日她应邀出席《好戏还在后头》首映礼,回归御姐型格;昨日红毯上,她以一身Gucci抹胸高定晚礼服性感亮相,丝滑裸粉绸缎打底,外覆细黑薄纱,高挑曼妙,胸前黑色的蝎型坠饰,更为这种优雅的性感增添了些许来自自然的野性。

李冰冰身穿一袭GUCCI为其量身设计浅黄色公主礼服李冰冰身穿一袭GUCCI为其量身设计浅黄色公主礼服

  作为GUCCI(微博)的最新代言人,李冰冰身穿一袭GUCCI为其量身设计浅黄色公主礼服,轻纱柔曼,这是GUCCI首次为亚洲明星量身打造礼服。半透明纺纱由腰间倾泻而下,拖地摇曳,轻纱柔曼,清新而又典雅的气质令人眼前一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